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卡的海外手續費~
2024/03/31 23:38:47瀏覽143|回應0|推薦3
【人生實踐 終於解惑】
過往出國時,刷卡總以為只是消費而已,疏不知在海外每筆消費都是需要手續費的,而每筆手續費的差別,就在於刷卡金額的高低。
舉例來說,像我刷75元的消費,手續費是1元,所以也就是每一筆消費海外手續費大概在0.01%(此為台新信用卡為例,要以每家收取為標準),以此類推。
但個人覺得還好,畢竟銀行不是慈善事業,有服務收取費用還算合理;但個人發覺了解這事後,日後對於國外刷卡消費的金額概念,就會更清楚了。
提供大家參考^^ 
【下圖】 此為信用卡海外刷卡後,每筆金額的手續費約莫在0.01%左右~~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45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