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中華台北經典賽"二十強"預賽個人心得~~
2023/03/12 21:08:42瀏覽347|回應0|推薦4

「我不只玩強 賺錢更有一套」

達人在講有沒有在聽?乖乖聽話就是領現金^_^
雖然中華台北無緣晉級八強,但是這一屆的經典賽讓我看到臺灣棒球的未來;其實臺灣棒球是有在進步的,並不會輸世界歐…
好啦!感性完了,重點來了。感謝WBC的加持,讓我有機會替臺灣的體育加碼,重點是讓我的荷包有進帳,哈!太爽了…
讓我來說說這次好玩的地方。原先我是和人對賭中華台北能進八強,但就在今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總覺得「球是圓的」,比賽沒有絕對的輸贏,為什麼不買一下保險呢?然後就來到投注站買運彩,其實我是最挺買中華台北的,下注是買贏六分買最多的,但現實是殘酷地…
重點是看比賽看到一半就好累回家睡覺,還問我家警衛比數多少,他還回我八比零,我也沒想什麼就直接睡了…
想不到一覺醒來看比數,竟然是七比一古巴贏六分,十五倍的賠率,然後…然後就領現金啦^_^
#中華台北加油
#好準備在投注站看球比完直接收現金
#中華台北還有讓分耶太強了吧
#信岳賢得永生跟我買準沒錯

【下圖】 個人不事後諸葛,事前的下注單~~

【下圖】 結果就是收我最愛的新台幣啦~~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785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