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出國安全事件,一定要注意啊~~
2015/02/01 23:40:48瀏覽489|回應0|推薦21

剛從日本名古屋回國,但我在日本旅遊時,國內剛好發生一件旅遊新聞,引發了我的注意。

內容敘述:一名台籍女子前往法國看展覽,搭乘{計程車}之時竟然就離奇失蹤,在台灣的家屬接到最後一通電話時竟然電話那頭傳來哭聲.....所幸最後是平安無事,喜劇結局來收場。

在我新書打開背包客行囊--質感旅行 全面進擊第133頁裡面有寫到有關於搭計程車的注意事項,想不到我書才發行沒幾天,就又有人中招了(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我新書,謝謝)。

其實在我的經驗裡,自助旅行的過程當中"交通"一直是避不開的事項,但往往選擇後的好壞結果就在一念之間。但也就因為如此,很容易成為有心人士覬覦的對象,相對的很多世界旅人栽在此一環節裡可說是不勝枚舉。

而我之所以有感而發寫了這一篇短文,只是再次凸顯出{計程車}這一個問題。個人也希望國人出門在外之時,一定要自我提高警覺,特別注意自身安全,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2057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