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魔頭(三)
2013/12/09 18:51:51瀏覽1111|回應5|推薦76

       過去到大陸旅遊時見那裡公園之熱鬧會瞠目結舌,台北艋舺龍山寺前那座公園就變得小巫比大巫了,我說這話是因為聯想到咱的優迪園,那可也真像座大公園,逛進來時得見各人展現不同的才藝,您遂興緻勃勃的參予也設攤了,卻發現招攬群眾是一門學問,除具備本身要有足夠炫人的本事和閒功夫外,時時還需挖掘新鮮題材,這樣子無形中就給自己平添無端的壓力,有時候當碰到靈思枯竭,有點方寸亂套的話會想到逃避但卻不捨,於是在重新翻閱過去那些阿里不達的成品中,赫然發現有寫半套尚未續完成的,可問題來了,發現原來是有銜接上的困撓,內容腥羶若擺進來這屬於清淨之地實難登大雅之堂,所以當初考慮放膽PO上至少需要稍微遮掩免教歹囝仔大小。走到這份田地真有帶葷闖入佛門的膽戰心驚,就躲進厠所內解解饞吧!有興趣的朋友們且偷偷跟進,但限滿18歲。

 

〈第一回〉連結: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3979169

 

〈第二回〉連結:(內文褐色字部份)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5434043

 

〈第三回〉

 

       起早腦袋仍然是昏昏沉沉的,瞧一下腕錶,都已經七點了,沒時間再磨磳,我還得趕公車上學呢!因急急忙忙,所有的動作難免製造些較大的聲響,珍姐一下子就被吵醒,她揉揉惺忪的睡眼,半撑起身子對著我說話:「弟弟,你起來那麼早做什麼?…喂!還穿制服呢,忘了今天是禮拜天麼?」
      哦!經她這一點醒,我才恍然:天啊!怎麼我日子過糊塗了?還是因為了準備升學高中的聯考壓力太大?…是哦!算一算我才睡三個多鐘頭,就坐在珍姐特意為我購置的書桌前猛K書,除了小便稍稍離開外,連睡覺都趴著度過,那麼,就是早些前我沒上床跟珍姐睡覺囉?…我逐漸清醒過來,才記起珍姐凌晨十二點左右下班﹙她在西門町的某家舞廳當伴舞小姐﹚,見我用功不怎麼釆她,也識趣的獨自靜悄悄做她的工作,偶爾僭到我背後,輕輕的親了我臉頰一下,再就是泡杯牛奶端放到我的面前,臨上床睡覺前,祇丟下一句話:「早點睡蛤!別太勞累了。」…
       回神過來後, 我歉疚的對珍姐苦笑,習慣性的摸摸後腦勺,走到床前,蹦的躍上去並且壓在珍姐的身上,纏膩用臉頰磨擦她的臉頰,撒嬌的口吻對她說:「姐!我要妳疼,妳抱我睡覺嘛!」…
       是的,我們的關係始終就是這麼地奧妙,亦母亦姐亦友,有時候她嬌滴滴可人的模樣倚靠在我的胸前時,我感覺她就是我親蜜的愛人、我的妻子。自從一年前我的童貞給了她之後,我們就此形影不離,有空時她帶著我到處去玩,吃的用的肯定少不了我一份,她並且供給我上補習班補習,我也把她的住處當成自已的家,放學就直奔她住的這兒,晚上她必須到舞廳上班,我就獨留溫習功課,一直到十點多才匆匆快跑回家。一段時間後,珍姐認為這樣子也不是辦法,就找機會認識我父母,慫恿遊說有時且讓我住在她那裡,好有個清淨的地方做功課,﹙這是藉口,但也可以說是事實﹚父母親是老實人,那想得那麼多,事實上家裡小孩總共也有四、五口,的確吵吵雜雜,影響我溫書的環境,如今這小子不曉打哪兒攀上這麼漂亮的小姐,寧願對他付出照顧,並且看樣子年齡差距也有十來歲,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吔!這倒是真的,光看外表比較,雖然一年來我也長高不少,已經和她併肩齊眉了,但稚嫩的模樣仍然改變不多,人家根本正眼都不會懷疑一下,不怕人們有異樣的眼光,這點倒真讓我佔盡便宜,我可以毫無忌憚的進出她的閨房,並且大大方方相偕走在街上。…總的來說,珍姐對我好真是無話可說,當然,看倌們您是知道的,代價是我乃成了她的禁脔,但我發誓,我是心甘情願的。﹙碰到這檔子事,有誰會說不願意呢?﹚。
      珍姐雖然是舞女,但有她的堅持,就是她只貨腰不賣身,每天固定的時間上班,也不見她到處打電話求恩客帶進場,下班回家最晚也不超過凌晨兩點,而且都獨自一個人,從未見過有人送她回家的。當然,她坦承偶爾會有恩客帶出場吃宵夜,但也僅止單純的吃宵夜、唱唱歌而已,珍姐的酒量忒好,從沒見她醉過,或許另方面是知道自己節制吧!所以她不怕客人耍詐,或是受誘惑陪客人上床。可也奇怪,從她口中知道她的收入也並不比別的小姐少,我曾從來訪她的姐妹淘口中得知,珍姐還是紅牌的咧!說她人蠻精靈活躍,不但懂如何去取悅男人,還懂得如何防範不軌,捧她場子的客人,越是認識久,對她越尊重體貼,而不敢於吃她豆腐,加上她人長得漂亮,另有一付好的歌嗓,出場帶到卡拉OK唱歌,光只坐在枱下聆聽欣賞就已經是一種回本的享受,何況也滿足了有美女陪伴著的優越感,所以向來不會想到欺侮她,更甭提這些能一親芳澤的客人,事前都已經過珍姐極端審慎的篩選呢!
      珍姐的身世坎坷,她出身南部鄉下,父親以打零工維持家計,母親則幫人洗衣服貼補家用,雖然加上一位妹妹不過才四口人家,但打零的工作不隱定,錢賺得不多,平常熬清苦過日子倒也沒事,卻於她十七歲的時候,父親發現自己患有嚴重的腎臟病,龐大洗腎醫療費用,逼她不得不自己扛起一肩責任,適巧有朋友的母親提供一條線索,說市裡面有位經商的中年人,他性好漁色買人貞操,審視女孩子的條件,如果滿意的話,再多的錢他都願意付出。於是乎,她毅然就下了海,得一筆為數不算少的奧援,只可惜,花再多錢也無法挽回父親性命,兩年後他依然撒手西歸。接下來她就祇好隻身北上討生活而一直混到現在,所賺除寄給母親生活費用外,還存夠錢在市區買了一套房子,另外也支助妹妹到現在仍就讀大學的所有學雜費,她說她期望妹妹能出國深造,成全她們倆姐妹心裡共同的最大宿願。
      她拿過妹妹的相片讓我過目,真的長得和她一般漂亮,如果不是她說兩人年齡差距五歲,我還真以為是孿生姐妹哩!
      有這樣的姐姐還真是前世修來的,有一天她又聊及,我就以酸溜溜的語氣問她:「姐!妳對我會跟對妳妹妹一樣那麼好嗎?」珍姐瞅了我一眼,環抱着我的頭擁進懷裡,疼惜的口吻說:「儍瓜,對你的愛雖然複雜不同,但一樣是真、一樣的多。」可是忽又嘆口氣說:「但我真的不曉得到底能維持多久?」「為什麼?」我仰起頭儍儍的問,見她眼眶泛着淚光,一下就簌簌地滴落下來,滴到我的額頭、我的臉頰。猛然她更加緊力道摟住我,並瘋狂吻個不停,頭還不停止的搖晃,摩擦時那感覺讓我覺得有些兒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姐!有什麼問題嗎?」「你不會了解的,算了,別再提這件事…」說說著,像是反常動作也異常的大,將我衣服一件一件的剝光,然後狂吻、壓制並一同仆倒到床上,一隻手胡亂的撫弄我的頭髮,另隻手則在我己裸露的身上大肆撫摸,順勢也握住那早已熱燙如鋼硬般的棒棒。                      
      一年下來,對於性方面的知識我已然增益不少,技術方面也被她操導得成熟精練,常被她讚美越來越勇猛得像隻老虎。我第一次看到珍姐這麼反常的舉止,坦白說是有些反應不及,平常就算她有生理上的需要,也都是引導式的要我配合怎麼做,基本上動作的主導還是在於我,但這回她竟在掉了幾滴清淚後,突如其來這樣瘋狂的動作,活脫像一頭飢渴的母野狼,心裡頭雖然納悶,但經她一番的上下其手後,我很快的也融入其中。
      「弟!快,幫姐把身上的睡衣脫掉,快。」原來她猴急得只顧脫我的衣服,自己卻來不及卸。那太簡單,我已習慣熟練脫她的衣服,只須這兒挑一下,那裡拉一拉,三兩下馬上雪白美麗的胴體就都呈現出來了。
      珍姐仍壓在我的上面,動作俐落將我棒棒塞進她的美穴裡,迷恍中歡浪的聲音開始響起,並且自個兒有節奏的抽動,「弟!姐要把你操扁…操扁你一了百了…」話都還沒說完,空氣中已傳來撕裂般「咿咿呀呀」的慘叫聲,原來她拽了,我跟著有一股溫熱的感覺好舒服。心想:哪這麼快呢!難道女人也有早拽方面的問題?一不做二不休,就讓妳多拽幾次吧!於是乎我反守為攻,盡其在我的搬出十八般武藝,一下子在底下用腰力挺的頂,一下又翻過身擺弄示意跪伏,再從後面送,忽而不客氣將濕的棒棒硬塞進她嘴裡,或趴於她兩腿中間,「滋、滋」地舔吮美味…,最後回歸正常體位,用幾近瘋狂加速抽動。這一連串激情演出,弄得珍姐嚎叫連連,不計其數丟了又丟,嘴裡不停討饒:「停!停!你想操扁姐嗎?求你。」我不理采,反更加狂妄的獰笑說:「姐不是說要操扁我嗎?一了百了蛤?到底什麼意思嘛!」「姐說錯話了,你就饒過姐吧!喔!…喔!…」又是連番的高潮迭起,珍姐美麗的臉蛋已然扭曲變形,死命摟又挺又扭的,挑起我更激烈的抽動,終於我自己也挺不住,跟著她一起飛上天了,再來便整個人像洩氣的汽球,重重地趴在她身上,氣喘咻咻。
      那一天,珍姐足足睡了十多個小時,因為巧遇是禮拜天,我可以陪著睡,但幾番醒轉搖她,卻依然沉睡如豬,眼看離她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迫近,不得不大動作連番搖憾,並猛拍打她的腮幫子,總算「嗯!嗯」有了回應,但依然閉眼、僅揮揮手,迸出兩句糢糊的話:「打通電話幫姐請假,我好睏喲!」
      隔天再遇珍姐,她竟朝我猛瞅白眼,嬌瞋的模樣兒惹人憐愛:「以後再別這麼操了,想把姐弄死呀!沒了姐,看你怎麼狂妄。」
      自那次以後我就真順著她的意思,在作愛過程中頂多讓她高潮兩次,再密集的連番衝刺,配合使兩人一起達到欲仙欲死的最高境界,完美地畫下休止符。
      我們倆就是如此這般沉浸享受在甜美的性愛生活,並且託珍姐體貼入微的照顧,我也如願考上了一流的公立高中,開始進入另外一個嶄新的就學生涯。

      我們的戀情前前後後維持十年,她應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鍾戀她一輩子,永遠永遠為她祝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9836896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21:40
老仔仔: 這裡兒童不宜 瑀璇問候祝福假期愉快 閃人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12-13 21:53 回覆:
哈哈!您是怎麼誑您弟弟的?嚇成這付德行。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17:37

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寰楁剰

教官告訴學生不能去牛肉場
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學生回答:來不及,昨天已經去看了
教官問: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呢?
學生說:我看到我爸爸澶х瑧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12-10 23:19 回覆:
多多兄這是冷笑話,您的本事在史詩。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11:07

標個“十八禁”唄,,說不定效果更好:)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12-10 23:14 回覆:
紅字部份洋洋灑灑,那最末已有警語,可大妹子言效果更好?是禁制令能產生嚇阻作用嗎?我不信;負面的蜂擁而上倒是真,祇是這場景應該在您的格上有效。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記
2013/12/10 09:09

比較閉思的女格友們且看過來:

抱歉造成您的困撓,進得來點推薦不是不點覺有歉,沒關係,遊戲文章嘛,都以平常心看待,無所謂。有句話:世界少了我不會天搖地動,就改成:多了我這篇文章也不可能傷風敗俗,都是成熟的人了,在這園子裡的兄弟姐妹們。

再給點調味:

《流浪漢》

褸裂、被薄、綣曲,望月興嘆…一暝點頭。
明天過後還有無盡的…明明天天都吃不飽。
怎捱得過見春暖花開,聽得到鳥蟲鳴,嗚…

《夜不寧》

梭哈、麻將、骰子,頻頻吆喝、聲聲擾眠。
今晚還能有我睡的嗎?
打通119報他家火警。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0 08:38

困然是限制級!如果熟女讀了可能也會欲仙欲死!

老仔仔兄如改行寫言情或社會小說,一定叫座!

笑笑以為沒有實戰經驗絕無法寫出如此逼真的床上動作!

一早讀了這篇巨著,笑笑會整天樂陶陶!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12-10 23:06 回覆:

笑笑兄非熟女代言人,不信您說的是真。

這床上的動作都有共識:敦倫四步八式你我皆知。

何不說您也有感覺,哈!樂陶陶,今晚嫂夫人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