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徜徉樂境——〈之一〉
2010/11/24 23:57:26瀏覽328|回應0|推薦19

《帕華洛帝》

沉浸在詠嘆調歌聲的聆賞世界

斗室揚溢寬敞音域可媲美樂廳

以幻想的情境替代場景

一樣恍如親見到落腮鬍

他粗曠魁梧身型像座山

嘹亮男高音C和胸腔特異共鳴

甚感迷惑於其內心世界之浩瀚

凝聚時具爆發憾人心腑的量能

再溶入劇情熟練表達深處意境

咦!只一曲「公主徹夜未眠」

讓閉目神往的我激動揮臂起舞

竊笑像極了三太子起乩

一再反覆如醉如癡如迷

惜巨星今已殞落

天籟之音成絕唱

永不忘九月六日

神召了帕華洛帝

鄧麗君》

她不是我的愛也不是我親人

為什麼倩影老在腦海裡盤旋

因她的歌聲擄獲我們一輩子

具溫柔婉約甜美真性的感覺

總讓人沉浸餘音繚繞中難忘

「甜蜜蜜」唱出咱夢裡的她

「小城故事」昵喃柔情召喚

「你怎麼說」泣訴癡情無奈

何日君再來」的依依別情

「月亮代表我的心」恁多情

已成時下情侶最瘋狂的點唱

她留下讓人回味無窮的資產

從台灣到大陸及整個亞細亞

永遠活在大家心中的鄧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463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