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舞廳
2010/08/03 21:42:14瀏覽647|回應2|推薦20

舞池裡漆黑一片,但見人影幢幢婆娑起舞。

這裡傳統稱地下舞廳,現在不知還是不是?

或許仍不改字義本質:跳舞是藉口,地下情的醞釀溫床才是事實。

「你為什麽來的?不就是跳舞樂一下麽!幹嘛問題忒多?」

「我來是體驗及私下考察…還背著老婆來的。」既來之則安之,飫鬼假細字。

「這樣說卡有面子嗎?小心別讓你老婆知道了還推是我帶壞了你。」

沒錯,趁周末找新鮮尋刺激,有此損友提議所以小白兔的我今天誤闖叢林。

身臨斯境果然大開眼界,全場舞林高手齊聚。

他們打從哪兒來的?看來龍蛇雜處。

男子絕大部份年紀稍大,似乎又透露出些許流氣——「老風流」

女的給她稍作觀察,結論出爐:只許遠觀不能近看,不得不承認的是身材依然標緻。

或許因為經常跳舞規律運動造就如此,要不就是持續過著浪漫開朗的生活讓青春保駐。

甫落坐,舞池周邊卡座密集,人聲沸騰,好不喧囂。

此時樂聲揚起: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是探戈舞曲。

「先生,請我跳支舞吧?」是妳邀請我的耶?…嘿!妳還真能掰。

是一位約四十來歲女士,濃妝豔抹,全身散發香氣撲鼻而來。

無法消受的味,不能承載的驚寵,超級尷尬的瞬間…

「抱歉!請我朋友陪妳跳吧!他舞藝可精湛了。」

管它這樣是否不禮貌,總比暈倒在舞池要較好。

朋友瞪我一眼搖頭笑,什麽意思不知道。

待會兒可以問他:到底是興緻勃勃或是意興闌珊?

哈!哈!果然不同凡響,像大尾鱸鰻落水,

穿梭全場頓成注目焦點掌聲如雷響起。

真人不露相,幾多年的朋友怎的不知今才驚豔。

怪不耳聞花邊不斷,看來空穴不會無端來風,

有兩把刷子可身份好像不太適當,

我不學、我不敢、我怕骨頭會散掉,

今晚就一次:只體驗人生,生活體驗,這樣就好。

因為家有母老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4287577

 回應文章

謎謎-露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尚存
2010/08/04 13:55

還會在意「母老虎」,良心尚存。是應該,也是可貴!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0-08-04 21:34 回覆:

聲明:虛擬故事,連母老虎也是假的。

﹙別大聲嚷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8/04 07:51

这篇好有趣~

哥,描述的生动,让小雨好像就身历其境般

听到了音乐,看到了精湛的舞林高手,尽情的起舞,好热闹哦~~

( 那一句 :结论是,只能远看,不宜近观。。。) 快把我笑死了。。。

好怕哦! 小雨也快要到那个年级了耶。。 哈哈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0-08-04 21:38 回覆:
好妹子,不会啦!一輩子只要一个人欣賞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