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勵志賦(照片為淡水天元宮櫻花季系列)
2019/06/15 22:36:55瀏覽1817|回應2|推薦7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2749348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1 11:34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2:54
😂 五個燈,老來更騷!
老兄也知當今泡妞的條件一,須能在 3G/4G 上舞文弄墨幾番。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9-06-24 14:53 回覆:
泡妞?呵呵!幸好您未和我面對,否則肯定先得打量您,然後再決定是不是能銜接話題:諾頓老既未顯莊重,骤殺出如此詭異球路是否暗藏玄機?趕時髦必得先認清楚對象,否則表象對應胃口卻不定會搔到人家痛處,不能不慎乎。
我有一位好友,之前為人師表行作育英良之路,退後卻於言談間滿口不倫,網上互動傳亦盡皆色情爛片,我知此乃他力不從心潛藏的無奈表現,惟補償的心理作用而已。
喂!咱不如先掏出家私比劃一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