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舞台
2015/08/31 12:21:06瀏覽131|回應0|推薦5

舞台,是我目前為止最投入寫作,而且也和我的脾氣, 個性與思考最契合的一個題材. 我本人喜歡聽古典音樂,喜歡看芭蕾舞劇, 並且閱讀當時的明星的傳記, 因此常常想像搞藝術的音樂家和舞蹈家在創作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歷程?

音樂方面我比較熟悉, 因為我本人練琴也二十多年了, 舞蹈方面就不熟悉了, 也沒有認識的人,只能從影片和訪談裡面去捉摸一二.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想要呈現一些我自己思考的主題, 也許偏一點哲學,也許偏一點現實. 不過因為我才開完一個禮拜的科學會議, 整個人還正在從癱瘓中恢復, 其他題材的進度會落後一些, 比如描皮.

我希望透過這部小說讓更多的人欣賞古典音樂和芭蕾舞, 所以只要文章結束後有註釋, 都有連結到youtube,你可以欣賞一些片段.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閱讀, 且讓我繼續努力完成<舞台>吧.

Caribou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ushen&aid=2911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