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6/16/2015
2015/06/17 11:42:32瀏覽71|回應0|推薦5
終於,下了三天的雨,天氣終於放晴了!六月份的Iowa已經是夏天的天氣,還沒有到暑氣酷熱,清晨和傍晚時份仍然能夠享受到徐徐清風吹拂著肌膚,一種暢快涼爽,是冷氣機比不上的. 我最不喜歡冷氣房,永遠固定的溫度,冷冰冰的,當我看見外頭艷陽高照,再回頭感覺肌膚上的溫度時,總覺得自己與夏天硬生生地隔離. 我喜歡夏天,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夏天,暑熱流汗的天氣注定是我生命中的天氣,我知道我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情時,那份專注力有如夏天的太陽炎炎地照在目標物上面.夏天的晴朗,讓萬物清晰,沒有一絲曖昧陰影,分分明明, 只可惜現實中的世界並非如此,而是有如一層濛濛薄霧,費人猜疑.
我愛夏天,或許是愛上夏晚的那份淡淡惆悵. 熾熱了一整天,突然間雲淡風清,天邊幾抹緋色的雲霞,讓人不知所措地突然置身在夏夜獨有的清淡涼爽,如此巨大差異,只有仲夏夜夢才會有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ushen&aid=2458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