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8/17 Concert in Ames, hosted by Ames Town and Gown
2017/04/10 01:31:56瀏覽170|回應0|推薦1

非常抱歉上週我沒有更新<鋼琴女孩>,因為週六去實驗室加班,我感覺得非常疲乏。

昨天去了一場音樂會,曲目和演奏非常好聽,只可惜市政廳的音響效果不好(我坐在一樓倒數第四排的樣子),總覺得聲音沒有傳到後方來,都往上方散掉了。聽說二樓的音響效果好,下次我試試看。

演奏者是 Arianna String Quartet and Amara Piano Quartet. 他們分別合作演奏了四重奏,五重奏和六重奏。 以下是曲目和我在youtube找到的連結,請大家欣賞。

我特別喜歡舒曼的五重奏,感覺和我最近的心情很像。柴可夫斯基的六重奏我是第一次聽,非常喜歡第三和第四樂章,很有俄羅斯的民族風和民歌風格。

1. Ludwig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No. 10 in E flat, Op. 74, Harp.

2. Robert Schumann Piano Quintet in E-flat, Op. 44

3. Pyotr Ilyich Tchaikovsky Sextet for Strings, in D minor, Op. 70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ushen&aid=10021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