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嘔吐?靠腰,是嘴炮!
2009/06/15 18:04:56瀏覽3394|回應0|推薦1

日前與竹崎分局的警員們一同到梅山鄉竹坑溪步道健行,步道中的秘境龍宮瀑布落差超過百米,最近下雨後水量足,十分壯觀!主辦教官吳進彬卻神秘地叫我這年輕人到某個角落,「林記者,要不要來張瀑布嘔吐照?很讚喔!」原本還搞不懂教官說啥東西,看了龍宮瀑布洩下的角度,再看到教官相機中一張張警員們瘋狂「嘔吐」的照片,才知道是風景合成照。

當天分局長陳錦文一同健行,原本想請分局長來張走步道卻虛弱狂吐的照片,但實在有失分局長風範,因此記者上陣代勞,請教官幫我留下當天最搞怪的照片,也見識到平時辦案嚴謹、正經的波麗士大人們搞笑一面。我的許多年輕朋友看到嘔吐照,都說原來警察也是頗有笑點,大大改變以往的刻板印象。

看到這張照片後,有朋友跟我說,轉換一下角度更讚!很像之前年輕人們的流行語「靠妖,是嘴炮!」,小弟尋找一下相關圖,果真發現嘴炮相似度達90%以上。(林宜樟)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inews&aid=304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