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共嬋娟~~(魔雲三言兩語之2006年五月版 )
2006/05/20 14:02:23瀏覽1717|回應0|推薦1

<>←雲
【】←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爬牆篇】

『我就說嘛,爬牆絕對不能講出來,不說絕對沒有問題。』

雲:<那這樣以後你爬牆都不講?>

『我沒有阿!』

雲:「你還要爬牆喔?你膝蓋不太好還爬的過去喔?」

『我年紀大了拉,我正要講我膝蓋不太好爬不過去@@以前我真的很會爬牆的!』

雲:「你以前是什麼時候?」

『國高中阿,我很會爬牆的....我告訴你我小時後爬牆的經驗....』

(謎之音:轉的真硬@@)

【吃醋篇】

『原來我跟人家談事情,你還老想著我跟美女說話,哈哈哈...』

雲:<很好笑喔!>

『沒拉,你這個小女孩真是的,這個笑不是譏笑,是微笑,是摸摸你的頭笑,吃醋是正常的!』


『好啦,不要爲這種事情胡思亂想了,吃醋是人之常情阿,我也會阿!』

雲:<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對阿!>

『太嚴重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太嚴重了,那現在都很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馴服篇】

『糟糕,你這個女人越來越難馴服了。』

『會吃醋,吃醋完還會哭,太難馴服了。』

『那我又捨不得她哭。』


雲:<哪有@@>

『好好,你不要哭,一百首歌我唱就是。』


雲:<沒有拉,我又沒要哭,我只是想不到話頂嘴回去==>

雲:<一百首歌!>

『好好,一百首歌。』

雲:<你說的喔!>

『好好,一百首歌你要乖乖不哭喔。』

雲:「一百首歌和乖又沒關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你多想我篇】

『好吧好吧,那只好讓你多想念我幾天了,這次出去多玩幾天好了。』

雲:「ㄟ...哪有這樣子!你要玩幾天?」

『聲音變了,聲音變了!』

雲:「才沒有變咧。」

『我本來想說約簽一簽兩三天就回來了,反正你也不是很想我,應該沒關係拉!』

雲:「不行!」

『不行,為什麼不行?我應該去消遣一下阿。』

雲:「不可以。」

『看你的樣子呢,我還是出門長一點好了,這樣你才會多想念我。』

雲:「你在外面都不會跟我多講兩句話,都只會說我在忙,我在談事情。= =」

『對阿,我行程真的都排很緊,那這次時間排長一點好了,我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休閒,讓你多一點時間想我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口渴篇】

『又開始了,又會開始跟我辯了喔,剛才為什麼都不會辯呢?』

雲:「因為剛剛口渴拉!」

『是阿,現在又開始發出那種笑容了喔!』

雲:「才沒有咧!」

『剛剛故意很酷,但其實上很害羞,我最喜歡那種感覺了,怎麼辦呢?』

雲:「一點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狀篇】
雲:「不行拉,我怕你媽又罵你了,等一下把你抓去罵。」

『不用拉,要罵什麼呢?』

雲:「那我應該跟你媽講一下還是要罵你一下比較好!」

『也是拉,她應該要罵我到現在還沒百分之百,我到底在幹什麼?!真是太不像話了,能力太差拉?』

雲:「亂講,你媽才不會這麼說咧,沒禮貌!」

『沒禮貌?這就要問你媽了。』

雲:「為什麼要問我媽?」

『這樣子算不算沒禮貌阿?現在29到36而已,你媽還是會說,那就給他百分之百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笑不得篇】

『你不要想笑還笑不出來的樣子好不好?』

雲:<我沒有要笑。>

「那是哭嗎?也不像阿!」

雲:<對阿,我要哭了!>

『真的要哭喔,又發出這麼誘惑人的聲音,這樣不行的拉。』

雲: <沒有!沒有!沒有!!!我沒有要哭!!!>

『那麼酷的聲音也是不行的拉!』

(謎之音:突然想到張學友的左右為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很愛我、加分50篇】

『我說因為你怕我晚睡,所以立刻毫不猶豫......』

雲:「沒有、沒有@@」

『真的阿!從這點你加分50分』

『剛你都沒有很大猶豫耶!』

雲:「你趕快去睡拉!不要玩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2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