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倔強的背後
2006/05/03 00:59:44瀏覽587|回應0|推薦5

『有些事,原來不是說過去就能過去的
有些人,真的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
將來我一定會去找你的,等你快要忘記我的時候,我就來了

在心中藏著一個名字,像朵永不凋謝的攻瑰。
原來在你心中我還沒有名字。』

剛收到一封信,就是上面的內容,是一個"死掉"的人寫的,附上一首歌『close to you』。

收到信後,我笑了笑,能夠收到來自地獄或天堂裡的信,也挺不容易的拉!

好啦,管他天堂還是地獄,反正人都死了。

應觀眾兼男主角要求,一定要紀錄上一句話『每天要讓阿胖幸福三次,幸福的定義由我阿胖決定。』

原本只是『每天要讓阿胖幸福一次。』結果就是某人嘴硬,胡亂頂嘴之後就變成三次了==

至於為什麼『每天要讓阿胖幸福一次。』這個問題到底為什麼冒出來的?

ㄟ....我忘了@@

早上整理硬碟的時候,亂翻亂翻的,突然讓我翻到1.15日的日記,上面寫著阿胖說端午節要給我蛋糕吃!

厚!你就不知道剛發現的時候有多興奮,對於這種根本忘了的事情,就好像挖到寶一樣,看到蛋糕從天上掉下來似的,然後剛在skype上跟你說這件事情,結果不用想也知道,阿胖就是胖!要瘦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應該是說天方夜譚。

對對對,你否認也沒用,就是肥拉,反正說不過你,雖然事實是這樣沒做,但是事實和蛋糕又沒關係。

可惡!

好吧,反正端午節吃蛋糕也怪怪的,還是吃粽子好了==

對了,現在覺得我很厲害吧!記憶力超強,可以把你說的話大致上寫下來,這就叫做訓練有素拉,好歹也五年多了好不好!這就像以前幼稚園去學速讀一樣,練習久了之後,多少會有進歩拉!

累了,睡覺先。

雖然.....被你玩到睡不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26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