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你,千千萬萬遍
2006/04/09 00:19:58瀏覽534|回應0|推薦3

剛電影抓太多、視窗又開太多,一下子WORD突然沒反應,兩三段剛打的東西全毀(哭)。

重來一次好了。

今天又停電了,幾點停的我不知道,幾點來的我也不太清楚,ㄟ...不對,我好像知道是幾點來的,就是傍晚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七點多吧?那時候你說你正在搭車前往中山路上,才剛這麼說的時候,電就來了,我重新回到光明世界。

所以光明是你這個闇之主帶給我的,哈哈哈~~~~

沒事,繼續==

我很少在晚上搭車,尤其是大陸這邊,可能是聽多了公司的業務員常說到撘長途車的時候被搶劫,幾乎沒有人沒遇過,就如同我跟你說的,他們搶劫是設路障,然後拿刀上車,逼迫所有車上的人將身上值錢的東西或是財務等全部拿出,我也曾經親眼見過在傍晚的時候,在我搭車途中停車時,見到隔壁台車子有人被搶,那種感覺很震撼,應該是說....如果換成是我,我應該會嚇暈吧。

以前常自己一個人出門旅遊,但是有個原則就是絕對不在黃昏過後搭長途車,就算是上高速公路也好,大陸的高速公路附近都是較偏遠的地方,必須經過一小段路程才能進到市區,也很多人對於我這種膽大行為覺得危險,應該是女孩子的關係吧,他們都說,在大陸男孩子一個人出來就很危險了,更何況是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理會那些在路途中遇到的人的話拉,我記得有一次在山東曲阜,就是孔子的故鄉,那時公車上的司機還有剪票小姐和我閒聊一會兒,他們認為我是開玩笑的==,還在三囑咐我哪可以去,哪邊的治安比較亂等等的,最後更扯,還離開公車路線帶我到我要去的地方,當然拉,車上還有一些乘客,所以我才說很扯@@

九點半吧,看港劇看到一半突然想到你說一小時多就會抵達中山,拿起電話撥了給你,好像打了三四次有吧?我也忘了,不知道是你沒接還是在車上睡著沒聽到鈴聲,發了簡訊給你問到了沒也沒回。

『妳不要亂烏鴉嘴了==』擔心了一段時間,在十點多又打了兩次,拿著話筒的時候我自言自語的念著@@

好加在最後你接了,在知道你抵達且在談事情的時候,我將電話掛了繼續看電視。

直到看到十一點五十八分,哈哈,為什麼記住這個時間呢?就是愚人節快過了拉!

我可是在最後一分鐘才打電話給你喔,所以完全沒有要玩你的意思。

電話中說了什麼我都忘光拉,就是談到....土地?地價?基金?出納?還有台灣銀行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

反正是聽不懂拉,雖然沒有你說的有一面牆擋在耳朵外,但是也差不多了,不過我有很認真的把他當作故事聽喔,你也只會講這種故事不是嗎@@

「親三下!」在連續你說有感動到的時候,我從一下、兩下到最後的三下。

三下說完後都讓你足足愣了五秒鐘有,愣完之後就是嗆到的咳嗽了。

要繼續看電視去了拉,至於你說的不只給12下,而是要給到我滿足為止。

要履行喔!

乖^^

你好不容易俊俏回了,不要又食言而肥喔。(俊俏是你說的)

至於標題,這次不是歌拉,是『追風的孩子』這本書裡面讓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

送給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2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