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樣子的美好
2006/04/13 00:16:54瀏覽562|回應0|推薦3

第三個夢結束之後,躺在床上發呆幾分鐘。

想打電話給你,又想到昨晚跟你說晚安的時候,你累累的聲音,這時中斷了你的睡眠,好像是很殘忍的一件事情,不是好像,答案是肯定的。

想了幾分鐘,終究是不敵整個夢境的畫面,那種想找個人說話,不想一個人在這裡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翻了個身靠近床邊,我拿起電話按了重播。

我想著,你睡覺功力很強,一定可以在迷迷糊糊中接完電話繼續睡,我只要忍住不要激動、千萬不要讓整個畫面變成動態殘留在腦中進而出現在面前就好,不要讓自己在害怕之中,這樣也不會把你的瞌睡蟲完全吵醒,我又可以不那麼嚇嚇....

電話接通了,跟你說話的同時,我很認真的"研究"從頭到尾你的聲音,昏昏迷迷的模樣,接著在最短暫的時間內將整個夢境從腦袋裏揪出來,然後往電話筒裏丟去。

丟完之後直到六點,我雙眼都是睜開著、瞪著天花板。

「好,好,你可以不睡,乖乖躺著胡思亂想....」掛電話之前,你對我說。

我也真聽話就這麼躺著、盯著天花板開始亂想==

想到了什麼?

就是我發現原來我們說好你現在不用唱歌耶,要等到你成了驕傲的石頭之後,你才要每天早、晚唱一首歌給我聽,所以現在你完全可以不理會我的"吵歌"行為,不過我好像根本不會管你到底要不要唱歌,反正每天就是習慣性的"逼"你唱首歌來聽聽。

習慣果然"害"人不淺。

不過還好,你也習慣的不唱,咱們扯平ㄛ!

又想到什麼?

我想到你已經說了是我求你,那不對阿,為什麼又演進成我被逼?時間順序搞不清楚了,這個問題太複雜,下次再想。

還想到什麼?

想到你的手怎麼痛這麼久,將近一個月了吧,想著手腕往上的三公分處是哪裡?你痛的地方好像怪怪的。

然後又連想到冬天的夜裡,你告訴我你現在正躲在棉被裡頭,外面冷到你連房門都不想踏出。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喊冷==」好像每次聽你喊冷完後,我就會降子笑你。

我自己說的,男人不可以在女人面前喊冷、喊痛,別說我有某些的大男人主義,我就是@@

只是為什麼“不能”喊痛、喊冷?

擔心吧。

知道你冷的時候會引起痛風,聽到你痛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替你覺得痛,那種無形中的擔心,就這樣一直懸掛在心上。

雖然這麼說,但如果你不說的話,那我又要更擔心了==

女人真是奇怪,根本就是有自虐傾向的生物。

六點,隔著窗簾,看到窗外漸漸亮了起來,抱著小啡熊,這時開始慢慢睡著。

八點半,鬧鐘響了。

我張開眼將鬧鐘關閉,第一個念頭就是你真的有跑來,剛掛電話前,你說如果我再作夢,你會過來陪我。

不止跑來,還吵我起床@@

剛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境留在硬碟)。

後來是你出門之後,我手機響了。

接起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我應聲之後,接著我的鬧鐘也響了。

「你打的。」在還沒醒來、按掉鬧鐘之前,我回答了身邊的人這句話。

微笑,然後夢境宣告結束。

九點,準時抵達公司,開始忙碌的一天。

對了,今天天氣真冷,氣溫驟降15度有。

至於我.......

還好,不睏。

只是,一天見到你三次。

真是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23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