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日暢遊擎天崗
2024/01/14 15:51:46瀏覽238|回應3|推薦8

今天(1/13)的擎天崗、竹篙山

選舉日暢遊擎天崗

藍天碧海望不盡,青嶺白雲美無方,

此景只應全心賞;何憂哪黨進廟堂。

國運不繫杞人愁,民主自力兆吉祥;

世事如謎難逆料,幸福須賴向前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g&aid=180251315

 回應文章

talker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1 13:50
一樓還真的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賴清德是個叛逆性極強的人,反體制、反威權又極端的固執,連民進黨內部都惴惴不安的等著他上台?」一樓的人幻想賴清德賴清德是個叛逆性極強的人?還自己幻想民進黨內部都惴惴不安的等著他上台?寫1995年閏八月的鄭浪平的幻想程度還不如一樓的人。一樓的人該去吃藥了。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19:12
版主:「此景只應全心賞;何憂哪黨進廟堂。」

賴清德一月十三日當選,美國十四日火速派一個代表團來台灣,中共十五日讓諾魯和台灣斷交。沒人敢像您老這樣悠哉游哉!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09:10
版主:「幸福須『賴』向前航」

由照片中的日影判斷,照相時間是中午時分,所以,顯然你是沒有投票跑去玩,這種事本是不足為訓的,你卻大聲嚷嚷「選舉日暢遊擎天崗」。引錯誤的三觀為榮,且以錯誤的三觀教導學生,你真是「毀人不倦」啊!

賴清德是個叛逆性極強的人,反體制、反威權又極端的固執,連民進黨內部都惴惴不安的等著他上台,你卻大喊「幸福須賴向前航」,真是「他××,無言!」

我個人認為賴清德是小號的毛澤東,版主是微型的、無權的毛澤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