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磚成玉~~支持洪秀柱女士
2015/06/15 13:14:38瀏覽531|回應1|推薦23

談洪秀柱的異軍突起,不能不與國民黨半年多來的無領導狀態交互對照。去年九合一敗選後,國民黨受到重創,但不論在「黨」或「政」的體系都沒有拿出力挽狂瀾的決心與行動,反而陷在猶疑、觀望、怯怠的情緒中,消極以對。馬政府和毛內閣的委靡,顯得可悲;王金平先稱「不足擔當重任」後又表態「義不容辭」,顯得陰謀算計;朱立倫奢談黨的改造卻缺乏行動又十足拒戰,顯得華而不實,且陷黨於空轉。在藍營支持者的心情,與其繼續期待這些滿口空話、卻滿腹私心的黨政領導人,還不如寄望快人快語、勇往直前的「柱姐」領軍衝鋒;如此,國民黨至少不必再經歷一次內鬥、撕裂的摧折.~~摘錄自聯合報社論 ~~~~~~~~~~~~~~~~~~~~~~~~~~~~~~~~~~~~~~~~~~~~~~~~~~~~~~~~~~~~~~~~~~~~~~~~~~~~~~~~~~~~~~~~

昨天看新聞得知洪秀柱的民調達到46.2%讓我好高興,希望洪秀柱能真正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讓我擔心多時的心才能放下,因為外公在世時擔任過縣議員,從小就知道外公是以國民黨黨員參選的, 雖然自己從未入國民黨,但心中永遠支持國民黨.

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大敗,我的心情盪到谷底,從媒體的報導中知悉國民黨的士氣低落,對明年的總統大選竟然怯戰,沒人敢出來聲明要競選總統,還好有洪秀柱女士以拋磚引玉方式,首先去登記要參加總統大選.但卻遭到黨內各派系人馬冷眼看待,認為她不是大咖只是黨內的磚頭級人物,提出許多防磚條款,第一種條款是要民調過百分之三十,黨內幾位大咖看不好下,昨天終於揭曉,洪秀柱女士不僅通過門檻,還高出許多,太讓我高興了,請大家支持這位敢自白說真話的洪秀柱女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34120&aid=2449414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6 16:49
防磚卡洪
反而激發了支持者的士氣及熱情
尤其民調結果
更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