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會被賣掉?同學!你書白讀了!
2014/09/26 23:39:16瀏覽19264|回應29|推薦73

抱怨多,肯付出的少,缺少一顆善良的心,不知惜福感恩,只知隨網路上在人云也云的反社會、反政府,不願檢討自己、不懂投資自己,這是時下的台灣年輕學生?

只要他不滿,只要他喜歡,有甚麼不可以作。他不滿意,就可以入侵公署,翻箱倒櫃,你的就是他的,別人食物,不經同意可以照吃不誤。他不爽,就可以拿刀捅人,刀刀取人命。女友不滿他意就欲置她死地,殺她千刀也不悔,換得白髮送黑髮。只要他們看不爽!就可以隨意拿鞋、書、棍棒去砸人打人,我們這社會怎麼啦?

馬英九總統今日出席出席在典華飯店5樓舉辦的「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國際歡迎晚宴,中山大學社會系大一學生顏銘緯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後,把手上「被出賣的台灣」的書丟向馬英九,先碰觸到隨護後再踫到總統肚子。

台灣會被馬英九賣掉嗎?請舉出一具體的事實,說出馬英九將台灣甚麼賣給對岸中共,馬英九只會將農產品、貨物賣給大陸,幫台灣人賺取大陸的錢,馬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你們卻不解其苦心在喊:「馬英九賣台!」。

同學!在民主化的台灣,沒有誰有那通天本領賣掉台灣。無能不是你們常拿來取笑馬英九的地方?既然你們說他無能,那他哪有能力去賣掉台灣。

同學!你明白嗎?馬英九如真想賣台,就不會去換掉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繼續讓張洩密通陸出賣台灣就好,馬英九就是怕台灣會被賣掉,才會陣前換將,這點你都看不出,同學!你的判斷力有問題。

馬英九是中華民國2300萬人民選出來總統,台灣早已是主權獨立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一天到晚還在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沒事抓條蟲來搔自己屁股,你不會太無聊?那是政客在喊的口號,同學!你還跟他們在起舞,未免太幼稚。

台灣會被賣掉!書這麼寫,你就這麼信?馬英九總統要與大陸談統一,外國媒體這麼說,你就這麼信?所以你不滿馬英九,用來讀的書,你卻拿來砸國家元首。以其盡信書,不如無書,同學!你沒獨立思考能力去明辨真假、對錯。

你罵馬英九是獨裁暴君,同學!你言過其實了!馬英九如是,你拿書丟一個獨裁暴君,還會活的好好的沒事嗎?好膽!你去大陸丟習進平看看!

同學!表達抗議是你的自由,但卻不可以採取野蠻不文明的暴力行為攻擊別人,更何況是國家元首,這是做人基本道理,你都不懂,枉讀聖賢書。

丟書砸人洩憤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同學,你這一丢,丟出你自己無知一面,只讓自己丟臉,師長蒙羞,你書白讀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760781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UDDPCK
2014/12/21 15:12

綠頭蒼蠅就是只會教出這等貨色!

台灣在李扁時代已經賣光了!

土地賣給財團豬油屎報林榮三!趙遠雄!帝寶賣給陳綏扁!賣給璇台最有錢的漳州泉州人!!

中山的幾任校長就是綠頭的!教出這種貨色一點都不奇怪!連美國小一學生的民主素養都不如!

(g@mail.com)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07:40

台灣各校的社會系所

己經成了收留零分學生的集中營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醉紅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30 08:13

To:27樓的林北

中華民國不存在?你怎麼不拿出自己的身分證看一看?睜眼說瞎話!這麼不願意承認中華民國,那快點去辦理放棄國籍啊!或者說你也是小孬孬一個?像個寄生蟲一般寄生在著,卻不知道自己寄生何物?


林北
2014/09/30 05:47
台灣是台灣,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fr@cv.com)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8:29
同學如果看得懂版主這篇文就不會那麼愚蠢了。臺灣要等到出現像 ISIS 那種極端主義份子人民才準備悔不當初嗎?我主張現在就開始嚴懲不法,理由很簡單:該做的事現在就做,社會成本最低。中華民國並非無政府,也不是沒有法律的地方。養癰只有遺患,苟且不能偷生,正常善良的人不敢,自然就有反常邪惡的人敢。良幣不想被劣幣取代就得展現妳良幣的優越性。Do nothing right then nothing right will happen,這道理應該不難懂。

醉紅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6:25

在台灣,有著太多的高學歷之是份子罹患失智症,會相信馬惠帝賣台也真的是腦袋壞得嚴重,想想昔日大明皇朝的吳三桂,手握重兵並鎮守邊關,吳三桂確實有賣國的本錢,吳三桂開城門領大軍投降大清朝,讓大清朝大軍踏上大明朝的土地,導致明朝亡國。

請注意!清朝軍隊實實在在的進入了明朝的領土哦!到了現在科技發達的年代也是一樣的,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中,如果美國只是從遠方不停的發射飛彈,這樣能打敗伊拉克?當然不行!一定要讓美國陸軍踏上伊拉克領土,這樣才能打敗伊拉克,關鍵就是陸軍要登陸啦!

馬惠帝賣國?這神奇了!兩岸隔著台灣海峽,馬惠帝連個國民黨都擺不平,究竟馬惠帝如何讓中共解放軍登陸台灣呢?這賣台論說得荒唐!信得人更是腦殘!今天假設某位手握重兵又深得軍心的將領還有可能學吳三桂引中共解放軍入台,但這機會微乎其微,因為國軍將領中,哪個喊賣國之後,下面還真的跟上一整個軍團的?別鬧了!


五年級
2014/09/28 05:54

這些俗辣送到新加坡鞭五下,回來就會安份。

台湾真是可悲,有這麼多的小孬孬。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8 01:51
現在PR1 也可以上大學

ROC
2014/09/28 00:41
小綠虫鬼吼鬼叫只會對著國民黨. 倒是不敢叫民進黨把台獨寫入競選政見. 你看過喊著"絕大部份都挺這主張"的卻怕把主張寫在政見裡嚇跑大家這種事嗎 ? 看綠虫的言行便能一目瞭然(ROC@hotmail.com)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7 23:04

馬英九真要賣台,,,,,,

就憑幾個跳樑小醜,丟幾本書,,,,,

可憐的小醜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