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共同來寫歷史
2019/12/29 06:01:36瀏覽2336|回應1|推薦17

2018年高雄市民,翻轉高雄,讓執政20多年的民進黨下台,寫下高雄不是民進黨永遠執政的歷史。

2020年全國人民將再此展現民主智慧,寫下兩點歷史 :

1.讓操弄民調的民調單位,全數摃龜。其象徵意義是,民主選舉不是由民調在左右選舉,而是由投票決定選舉。

第2.點是寫下台灣首次總統無法連任歷史。其代表意義是,打破現任總統一定會連任潛規則。

作不好就下架,讓靠掌握國家機器,利用抹黑.抹紅.撒錢的選舉奧步走入歷史,還給台灣一乾淨選舉文化。

為了台灣民主更成熟,為了台灣向上提升,大家共同來寫歷史,世界都在看,大家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3142004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08:38
一定要棄宋保韓
絕不能讓劉宥彤當選,此女流太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