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後的台灣
2020/01/02 05:18:20瀏覽1567|回應0|推薦16

明明是恐嚇人民的戒嚴法,蘇嘉全都可掰成福國利民的典範法案!我聽不下去。

如果"反滲透法"是福國利民法案,民進黨為何不早立法通過?拖到選前11天才提出來,不到3秒鐘強行通過,輾壓民主,鴨霸專制。

蘇嘉全護主有功,選後穩當行政院長了!選後大家可以印證,看蔡英文是否真提民他當行政院長。

悲哀的台灣,民進黨又整碗捧去,蔡英文連任後,行政院長蘇嘉全,立法院長70幾歲游錫堃,台灣政府首長,老是那些老面孔在輪來輪去,完全沒新氣象。

2020年的新政府,蔡英文為所欲為,民進黨更囂張,政治擺第一 ,專業拋在後,這種國家還會前途嗎?年輕人還會有機會嗎?悲哀啊!

年輕人,蔡英文不斷告訴您們的,只是顧台灣,但他們要顧的是他們的政權,選後又有5000個肥缺可以分配,能帶給您們年輕人甚麼新希望?顧自己的將來前途才重要,靜下心來想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3145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