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府刀砍向勞工了!政府無能,勞工夕鶴?
2020/08/29 08:21:24瀏覽1440|回應0|推薦14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期盼這次的改革可以延長勞保十年、廿年的財務,而且為求世代公平,勞保年改將溯及既往。目前退休領勞保年金勞工,每月約增加萬名,截至今年六月底止,已有逾一三三萬退休勞工每月領年金。若勞保年金改革將溯及既往,目前領年金一三三萬退休勞工也會受影響,月退休金將會調降。

蔡英文政府無法開源去開拓經濟謀財源,卻為了減低民怨,拼命撒錢去做一些討好民代的所謂前瞻建設,為了討好美國川普政府,花大錢買武器來準備同中共戰爭,弄得國家財政拮据,這種無能政府,受苦受難的卻是人民百姓,中下階層的勞工,終將也逃不過災殃,被蔡英文拿來當祭品,淪為刀俎。蔡英文無能,勞工何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4979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