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精彩的一場造勢演說
2020/01/06 23:34:24瀏覽6089|回應2|推薦17

聽了最後李佳芬的精彩演說,終於讓人明白為何民進黨會用盡洪荒之力在黑韓國瑜夫婦。

因為他們了解,如果不先把李佳芬污衊醜化,以她是民意代表出身,口才絕對比韓國瑜好,台語絕對很溜,韓流已經很可怕,如再掛起佳芬旋風,哪蔡英文一定兵敗如山倒。

所以他們一定要先針對李佳芬家族下手,祖宗三代的事,都被挖出來拿放大鏡在檢視,她家的土地被挖了幾十個大坑,挖不到把柄,再用鑽探機鑽的更深取取樣,好像非將之羅織入罪不罷休。

先醜化可怕敵人李佳芬,才能穩住蔡英文選情,這也就是為何韓國瑜不希望她女兒韓冰也出來幫忙,韓冰一出來輔選,同樣會受惡意醜化中傷,心疼女兒,所以她們夫婦不希望孩子也一起受傷,故這場總統大選,不希望她出來出風頭,隱居幕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31492417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0:19
再加上韓冰, 一門三傑.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00:00
大哥,「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