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來!起來!廷帆組黨,救呆丸!
2014/04/03 09:31:39瀏覽7306|回應30|推薦56

這次反服貿318學運占領立法院,303號召群眾上凱道,激起千堆黑潮,湧向凱道,警方估計約12萬人走上街頭,學運領袖林飛帆自稱突破50萬人,當他由立院內走向凱道外,沿途有人高喊:選總統!選總統!

 

服貿問題,國、民兩大政黨無法用議會手段解決ㄚ,學生跳出來衝鋒陷陣,衝撞體制,凸顯問題,長期佔據著國會不放,以作為談判籌碼,侵入政府最高行政機關----行政院,準備癱瘓中央行政中樞,成了媒體新聞焦慮。有媒體嘲笑最大反對黨說,民進黨已被邊緣化,要這樣反對黨幹嘛!

 

對民進黨的失望,連過去民進黨前輩,終身以反核為志業的林義雄先生,對民進黨都死了心,說要另組新黨。這次318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兩人,如聰明而無私心,應當打鐵正熱,趁媒體焦點正熱時,以50萬黑衫大軍當後盾,宣佈組黨。

 

國父孫中山先生,武昌起義,創立中國國民黨。許信良先生,因美麗島事件,促成民進黨。林飛帆同學,要把握反服貿起義,宣佈成立政黨,救台灣。打倒國、民兩大爛黨。

 

起來!起來!民氣可用,廷帆組黨,救台灣!

 

 這個黨可以聘請林義雄當黨精神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分別擔任正負黨主席,黨旗可用「太陽花」當象徵,黨名就叫「公民黨」,因為你們號稱代表全台灣公民,將會有2300萬人民入黨,成為國內最大政黨。

 

也可以叫「青年黨」,因為有許多年輕人把你們當偶像,入黨口號要喊『十萬青年十萬肝,一起入黨救台灣!」,相信不出一週,會有超過50萬黨員加入「青年黨」, 該黨將是國內最年輕的政黨,政黨前途無量。

 

陳為廷、林飛帆,趕快組黨吧!為年底五都選舉作準備,你們自認代表台灣2300萬人民,到時候每位人民都會乖乖把票投給你們,你們倆一定高票當選。

 

青年黨第一戰就是年底五都選舉,由林飛帆投入首都市長選舉,與國民黨連勝文來個PK大戰。另由陳為廷參選新北市市長之役,同國民黨朱立倫一較高下。以陳林兩人現在是媒體寵兒,小女生粉絲,人氣正夯,連、朱豈是對手,一定會被你們打敗,拿下北二都半壁江山,天下就是你們這個黑衣黨。

 

陳為廷、林飛帆捲起袖子幹活去,趕快宣佈組黨,彼可取而代之,成立政黨去與國、民兩黨對抗,宣揚你們年輕人政治理念,才不會辜負其他一起打拼同學的血汗。走街頭抗爭雖激情、燦爛,但短暫而無法持久,走議會政治才是民主正途,透過選舉,取得政權才有辦法改變台灣。

 

說真的,如果陳爲廷、林飛帆兩人此刻宣布組黨,讓台灣政黨有多一種選擇,對台灣民主政治絕對是正面,大家應該給予掌聲與鼓勵。

 

陳為廷、林飛帆們組黨吧!你們還在考慮甚麼?你們敢同民進黨與蔡英文切割嗎?你們敢自己當家作主,宣布成立政黨嗎?如不敢,則會落人話柄,取笑你們只是人家的一顆棋子,被人擺佈。不然,更會坐實別人說,背後有高人在下指導棋,你們只是她的傀儡。

 

 起來!起來!不要讓小英牽著鼻子走,啟帆吧!組黨摻政治,改變台灣,陳爲廷、林飛帆同學,您們聽到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221652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reen反服貿?
2014/04/07 02:54

兩岸統一 has started by your next generation.

After the bible study at台福(dark green), we were talking about太陽花學運in Taiwan.

One of participants參與者was angry about his beloved son心愛兒子who would marry his classmate (from China) in UCLA medical school. His son argued that台灣 could not get along with 大陸 and that was your old generation’s problem, not our young generation.

The other 參與者 told us that his daughter-in-law was from China too. He could not stop it 10 years ago.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1:38

支持这二个宝出面选正副总统,以法规阻挡者就是不爱台湾。

现在似乎是林飞帆是主角,陈为廷变成了小跟班,希望他们二人不要倾轧,不要计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5 17:08
馬總統除了搞不清楚鹿茸並非鹿耳朵裡的毛以外,他確實是我國全民票選出來的總統殆無疑義。林飛帆等人則是除了搞不清楚自己並非我國全民票選出來的總統以外,他們的重要性確實約略等同於鹿耳朵裡的毛亦殆無疑義。 

我對這兩個小子無緣無故在那裡頤指氣使、發號司令、顧盼自雄、目空一切早已深感不耐,不知你的感覺如何?

ericfantas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5 16:48
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4條。林陳二人要選五都,可得先讓立委們開會修法才行。

愚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
2014/04/04 13:19
閣下自照就是綠龜的樣子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我膨脹
2014/04/04 02:24

懶蝦蟆,毒河豚,自我膨脹腹中無物只藏毒。

目前台灣島的怪現象;

懶蝦蟆街邊跳。

毒河豚占殿堂。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呀!
2014/04/04 02:11

林、陳倆人已是政媒寵兒、是獨民之神,組黨、選總統是時候了!造反有理,革命無罪!口號叫得響,不過若要承擔此重任、是要有大無畏視死如歸的精神。

「50」萬眾支持的當天、由立法院到大會主席台只不過半里路、該倆位神,未來的黨主席、「台灣國」的總統候選人,却無胆走路前往接受沿途支持者的歡呼,而是要求警方貼身護衛、如押送囚犯般來往押送,表現得太孬種了、怎承擔得了「台灣國」總統的重任呢!?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0:00
林、陳若組黨則入黨的先決條件是要先脫光衣服徹底搜身是否申請人仍私自挾帶『奶嘴』,娃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kind of absurdity is this?
2014/04/03 21:03
哈哈,我了解這蠢才的招式了。隨他去吧,他不是來論理的。你不可能跟這種人得出任何有意義(甚至無意義)的結論。剩下的就看版主的意向了。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20:55

臺灣的危機不會因你恰好抓到一個機巧無比的問題而消失。

===========

所以你也承認, 陸資來台不是圖利,所以不敢正面回答耶,  有哪位幫他答一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