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梨日記1:飛向雪梨!
2006/03/01 17:55:04瀏覽1545|回應1|推薦9

  2006/2/15的下午終於確定補到2/17週五飛往雪梨的機位了,整顆心才稍微定下新來,歷經了旅行社的烏龍風波(讓我的機位被取消),不到最後一刻上飛機,我實在無法安心的確知,我是不是真的能飛到雪梨,或者會不會在臨行前一刻,MING突然通知我不用去了。

  週五下午老爸就載我回林口,在家用過晚餐後,老爸和老媽居然擔心我會坐錯飛機、行李會寄錯、錢會被偷、包包會忘在飛機座位上……老媽還剪了一段布條硬要我綁在那個隔壁鄰居給我的超厚重中古行李箱上作為識別。為了這個免費的行李箱,老爸還打趣說我的行李箱有十五公斤,裡頭裝了五公斤的行囊……一整晚叨唸個沒完沒了,真是天下父母心!我告訴憂心忡忡的老爸,如果我只有二十歲,擔心是應該的啦,我都快四十歲了,他們怎麼還擔心成這樣啊?

  晚上八點出發到機場,八點半到。華航櫃檯前大排長龍,從幾天前開始補機位開始,就無法想像為何大家像約好似的,就是要趕在今天飛到雪梨,連商務艙都客滿,真不可思議呀!

  九點十五分才排到櫃檯劃位,恰巧手機響起,正是我那憂心過度的老爸打電話來的。行李箱一秤,哇!23公斤,我居然忘記家裡的體重計輕了兩公斤多,還好可以不用繳運費(據說一公斤要價NT$500以上哩),不然我身上已經掛了兩台小NB,身高只有150的我,已經沒法再加任何行李了!

  嗯,飛機起飛了!不真實的感覺稍稍安定了一點,真的要飛到雪梨了。決定把2006的上半年留給自己,決定不再接案子過夜貓子的人生,決定不再努力賺錢等待成功的機會,決定放下我所熟悉的台北市……。之前曾經擔憂的沒錢、沒工作……都算了!期待了三個月,其中又挫折與意外連連,我都怕自己急白了頭髮。幸好,真的飛向雪梨了!

Googl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core&aid=192148

 回應文章

懶熊
我也要去雪梨
2009/06/29 12:58

爬文看到您的大作

我7/1要出發去雪梨出差,為期在三周左右

努力爬文中,如果版主有看到我的留言,

還請不吝給予生活經歷上的提醒

又或者是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

我在Kiama海邊,自己租車跟旅館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