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在當下
2009/04/23 13:32:13瀏覽328|回應0|推薦7

這幾天我看了一封同事寄給我的一封 mail ,看完感觸良多啊…

看到最後有三句話,我苦笑了出來…

第一句: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第二句: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

第三句: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

心裡想想我最近一直在〞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唉~我是怎麼了我?

因公司換新老闆,新老闆的規定多如山,但進公司已逾半年的業務同仁,並

不能算是菜鳥了,但做出來的事…真是讓人火山爆發,真是@#$%^&!* …

就像個幼稚園的孩子說一動做一動,真累人,心想為什麼你們都不用心學習做

事呢?漏東漏西的,我不敢說我做事都不會漏也不會錯,但至少我不懂的作業

我會拿筆記,文件要呈給主管時還會再檢查一遍,但你們卻只是要別人快快幫

你解決眼前的問題而不想聽別人告訴你正確的做法及該注意的地方,等到問題

又再度重演,你又做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自己

在那氣個半死,他們卻我行我素,唉~真無奈啊…

直到這幾天看到這一封mail 的第一句: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我才

〞頓悟〞的笑了出來,哈~哈~哈~沒想到我這半個月來一直在拿別人的錯誤

在懲罰自己。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5&aid=287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