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救贖了我自己
2009/04/29 13:36:15瀏覽277|回應0|推薦1

『有什麼生物是沒有大腦』???

同事問我!心想這是整人問題還是腦筋急轉彎丫…

想了想…『沒有吧』我回答。

同事說:「海星,它是唯一沒有大腦的生物」。

我們遇到智障的同事就會幫他取名海星,再依年齡大小來編號,哈哈哈…

海星二號,交給我的資料總是漏東漏西的,害的我總需要為一件事情跑個

二趟以上我的臉就非常的臭,還一邊走一邊罵,跟同事抱怨:「為什麼總

是這樣子都來有一年了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同事說:「那你就不要教豬唱歌丫…豬是怎麼教都教不會的,你放過自己吧。」

哈哈哈(苦笑)心想同是說的沒錯。

我的心豁然開朗,我的心情在瞬間提升百分百,也不再生氣了,生氣只會讓

自己快速的變老變醜,喔~我不要!加油~不要被擊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5&aid=289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