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定大飯店之~~墾丁夏都&凱撒~~
2008/06/21 19:15:19瀏覽7747|回應8|推薦69

    前不久我們才來"春遊墾丁"而已,如今我們又來"夏遊墾丁"囉.住在南台灣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去墾丁就好像行"灶腳",逛"後花園"一樣,常令住在北部的朋友羨慕.

   這次是託M的同學阿昌相邀參加他們公司部門的旅遊,我們才有機會在假日的時候來住"夏都",假日的夏都房價真的"好貴"!! 還好今年年初去逛"南科旅遊展時"我們買了老沃的行程有送2張5星級飯店的免費住宿卷,剛好可以用在這次的墾丁之旅.週六住"夏都"要補4500(假日差額+清潔費+晚餐),週日M跟我用另一張免費的住宿卷去住"凱撒飯店",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只補了1300(清潔費+早餐).平時來大多是住民宿,或者週6住普通的民宿週日住好一點的民宿或飯店,這趟墾丁之旅是睽違幾年後的豪華之旅了,真的好久沒連續2天都住這麼好的飯店.

    夏都應該是墾丁地區最大的渡假村了,這是是阿昌與小芳的第一次,我與M第二次(上回來住這兒是2年前M公司的同事相邀).很喜歡夏都的南國風情, 藍色的泳池連著無際的蔚藍色的海與天空,讓人忘卻平日繁瑣的公事與雜事,心情超好超放鬆!!

 普羅館(雙人房區),我們一行人就是住這區,不過....房間真的很小哩.

Check-in之後馬上換了泳裝玩水去....M很怕水,我也不會換氣,借了救生圈來輔助之後發現 : 它們的救生圈顏色很好看,而且救生圈很好玩耶.人手借兩個,一個套在腋下,一個跨在腳下,任你怎麼擺動也不會滅頂....哈哈!!

有人在耍寶.....

週六雖然沒有艷陽高照,雨也只是綿綿細雨,人剛好在泳池內也不怕淋濕,還好一下子就放晴了,真是Lucky!!週日就是典型的南洋氣候喔,熱得人發昏,讓人懷念起週六不需要擦防曬的涼爽天氣.

夏都海灘的涼椅~~真棒!!光躺著發呆就覺得很幸福了!!

下圖是夏都二樓的餐廳望下照,整片池光山色盡收眼底,不過,要用餐的話還是在一樓的好,二樓景雖好,但很多食物是涼的(日式茶壺湯,茶碗蒸等...都不夠熱).

下圖解析 : 一個拿錄影機(右邊那位小芳-蟬),一個拿照相機(左邊那位阿昌-螳螂),黃雀就是我跟M囉!!

尚在意猶未盡的時候,我們就必須退房了.....後續轉戰墾丁的"凱撒大飯店囉".

M於凱撒前

剛從"夏都"的普羅館的雙人房,換到"凱撒"的雙人房,會被兩家房間的差異性嚇到....哇!!凱撒的房間實在太豪華了!!而我們只花了NT1,300.跟M兩個人卯起來拍照....

迎賓水果是剛上市的玉荷包喔,還有最近很高貴的香蕉.哈哈~~~

欣賞完室內風光之後,就要好好享用這五星級的設備了喔.我們住的是面對游泳池的二樓,視野相當不錯.沉甸甸的玻璃門代表~~嗯...隔音較果不錯~~呵呵!!

夏日墾丁就是喝生啤酒最對味了.....厚乾啦!!乾杯!!

下圖是凱撒飯店的游泳池.幾年前我們也住過墾丁的福華飯店,相較之下凱撒的泳池造景漂亮很喔,早餐也比福華的較好吃(不知這幾年福華有沒有變).

凱撒飯店一偶

M這幾年拍照時都會習慣性的縮小腹...哈哈!!還會常問說他最近肚子是不是有小一點 我都只好發揮資深女童軍日行一善的精神回答他:有啦~有啦!!(好像很敷衍厚)

我們住凱撒這天,阿昌與小芳有訂到"香格里拉˙時尚旅店"的雙人房,他位於墾丁的牧場區,到墾丁大街只要5分鐘的腳程,相當便利且安靜的地方喔.我們逛完大街之後,買了丫寶寶的煙熏滷味,烤玉米,三盒一百的水果,珊瑚下蛋,還有消暑的生啤酒走去阿昌他們住的地方吃消夜囉!!

"香格里拉˙時尚旅店" 的參考資料: http://ktplay.com.tw/sg-2/s002.htm

有人不甘寂寞,硬是要入鏡不可,那雙腳ㄚ子就是我們的攝影達人小芳囉!!

小芳與阿昌

幾年前看雜誌介紹 "國境之南" 那家民宿,我們曾經去參觀過覺得還不錯,視野與風景都很有味道,不過他有點偏僻不好找就是了,之前在找的過程中才發現墾丁竟然還有這樣高低起伏的草原阿!!這片草原位於聯勤總部旁的小路從聯勤的後面往下開往"國境之南"的路上.....路很小,草很長,很寧靜,很樸實的地方,運氣好仔細看你會看到牛群在吃草,還有黃昏的夕陽!!

國境之南 民宿的參考資料: http://www.southofborder.idv.tw/

老天爺算是相當眷顧我們的,週一從凱撒退房後才下起旁沱大雨,一路下一直下,連續下了一個禮拜,下到端午節當天才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974855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想起和老爺的蜜月旅行ㄋㄟ~
2008/07/24 17:35

我們在墾丁就住凱薩!

那時候兩個晚上約七千元,(十幾年了...)

看了你的文,

好想再去一趟!!!

隔音很好喔?

Oh,my GOD~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7-24 17:50 回覆:

跟你把包票,隔音真的很好

本人親身測試過的喔^^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
2008/07/09 05:00

現在  ^^太忙

好多年沒去墾丁了

呵呵    有時假日也加班呢

ap_F23_20080531083706717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7-10 16:21 回覆:

善良的紫衣姑娘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如果有榮幸的話)...不是啦...是再忙也要放鬆休息一下喔!!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老弟
好羨慕!!
2008/07/05 17:48

看到你去玩的文章跟照片好羨慕你喔>>>>>

好大的游泳池!

真想哪一天我也可以跟你一樣悠哉

暑假希望可以去成墾丁。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7-09 10:47 回覆:

不管是澎湖,綠島,還是墾丁.....都希望你可以玩得愉快!!

心想事成喔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耶
2008/07/03 14:03

都不知道墾丁已經變得這麼漂亮了......看起來很像峇里島說

而且妳們住的旅館好好唷......

以後帶喜歡南國風情的金雞去墾丁玩就好......免得那個土包子只知道泰國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7-04 08:52 回覆:
公主 一定要帶金雞去墾丁走走!! 要先預約住宿的地方喔,夏天是墾丁的旺季,好的飯店或民宿是一位難求的.....希望妳們能玩得愉快.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30 10:23

墾丁以前我也常去

擁抱大自然^^身心舒暢

ap_F23_20080413045423840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7-02 10:16 回覆:

現在呢?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8/06/26 09:04
玩水還戴眼鏡?
羨慕納,
我在台灣的時候只有墾丁賓館(?)
看起來都很捧喔!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6-26 10:08 回覆:

被你發現了...戴眼鏡的3人是旱鴨子,所以...配備不齊全

近幾年墾丁變化很大,多了很多相當不錯的民宿與飯店喔,歡迎您回台灣玩!!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25 07:15
感覺很陽光很歡樂喔!  ^^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6-26 09:37 回覆:
我們很幸運喔,前腳正要離開才開始下大雨的....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trip
2008/06/22 15:33

凱撒房間重新整修過且日本經理在管事經營

質感和服務都很好!我也很喜歡!!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06-23 10:05 回覆:

嗯....我也很喜歡

回來後都還再想何時還能再去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