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墾丁-最終曲(牧場-龍磐餐飲中餐-聯勤草原/龍磐公園-打道回府 )
2008/03/30 17:28:07瀏覽2523|回應2|推薦34

用完早餐後從墾丁的牧場區往社頂的方向走,路上發現一個很棒的地方喔.瞧~~下圖就是囉. 會發現這個地方是因為看到前面的車子都往這個小巷轉,我也就朝這裡頭望了一下,哇~~我的眼角瞇到一頭牛耶,讓我興奮到尖叫,馬上要正在開車的阿昌" 吧酷 "趕緊彎進去瞧瞧....

遠看像似小型的非洲草原上的野生動物園.

這頭牛好漂亮,一堆人輪流跟牠拍照....

 

在兩位男士不斷的催促之下,拍照拍得意猶未盡的兩位女士才緩緩上車.掰掰~牛牛羊羊們

接著,我們帶阿昌看"香蕉灣民宿"了,下次想來這兒住看看.

每次來墾丁,其中一餐一定要來"龍磐餐飲",這裡的東西好吃又便宜喔.

龍磐餐飲再往上開一點點路,就到聯勤了,聯勤草原與龍磐公園相鄰,這邊風好大,幾乎每次來風都吹得狂.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大一的暑假,當時跟穗玲&美秀&美秀當時男友&美秀男友的朋友,一行5人開車到這裡看星星.這邊沒什麼光害,一將車頭燈關掉,就只剩星光與月光了.我們背躺在引擎蓋上看星星, 記得當時的夜好靜,每顆星星都好似對我們頑皮地微笑般眨眼睛.搬到台南來後,墾丁就像是自家後花園,想來時就來,卻也一次也沒到這看星星了.

後頭跑出一個愛耍寶的人......^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73826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遊墾丁
2008/04/05 22:51

風吹草低見牛羊

真是很壯觀的景象

哈哈!我以前常去墾丁呢

^_^  好久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