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從台東~到墾丁
2008/10/05 17:51:56瀏覽2239|回應2|推薦37

    往年在暑假旅遊的旺季過後,我們都會安排3~4天的台東或墾丁之旅.今年由於颱風與9月需要準備出國參展,下週又要去大陸員工旅遊,讓M一直對著我喊~~墾丁!!墾丁!!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這幾天看了去年去玩的照片,也讓自己好心動....真的需要去渡個假了,參展回來之後一直很忙,樣品打樣等等工作進展很不順利,客人一直催東西,下週的員旅又不能不去....真的好悶!!我也要高聲吶喊,啊~~墾丁~~墾丁~~!!既然去不了,乾脆拿去年去玩的照片來寫寫過過乾癮吧!

    11月8號,M同我一早便從台南開車出發,經南迴到台東的知本火車站接阿昌與小芳.11月的台東涼涼的,很適合出遊!!

(知本火車站)

接到人之後已經過中午了,我們去了M在網路上找到風評不錯的"太平洋複合式餐飲"用中餐.

  

他們的炒泡麵很好吃喔

台東的第一夜,我們是住"知本統茂溫泉會館",平時有訂旅遊的電子報,這次剛好派上用場了,PCHOME的限量促銷價"知本統茂溫泉會館雙人房平日NT999",還送溫泉泡湯卷呢.

手燙到了....!!

騙你的啦!!

泡完溫泉,來碗熱騰騰的"羊肉爐"....這家"黑松羊肉爐"在知本地區可是大名鼎鼎的呢!之前來都是客滿中還要排隊好一陣子,不過這次來不是假日,所以很輕鬆地就吃到了.

滿滿的一桌,吃的真開心!!吃到一半接到妹妹的電話,才知道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補冬"耶,剛好可以吃羊肉爐"補一下".

隔天一早我們就到"初鹿牧場"踏青去.......

初鹿牧場的牛奶做的冰淇淋喔!!美味しかった!

牧場踏青,吃過冰淇淋之後,我們又去吃草囉!!我們的中餐"原生應用植物園".

園內的景觀設計很漂亮.

   用過中餐之後,我們沿著山線開到花蓮的玉里,轉新開好的"玉長公路"到長濱接海線開回台東的成功,沿路的風景真棒,不過速限太低了,用腳趾頭輕踩油門都還常車過速限,真擔心回家之後紅單接不完.

   很快地傍晚太陽下山前就到了我們住宿的"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了.自從幾年前從雜誌上得知這家小木屋的民宿來住過一次之後,我們便愛上這裡了,每次來台東至少都會在這兒住個一個晚上.這裡的草坪太寬闊!這裡的海顏色太豐富!在這裡你可以聽到平穩規律的浪濤聲,這裡的你也可以聽到如情人對話般低吟的浪濤聲,也可以聽到情人吵架時波濤洶湧的浪濤聲.寫到這裡,我的心彷彿也到了那裏.啊~~好想去福樟,好想渡假!!

"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的網址: http://www.lodge.com.tw/page1.php

當時雙人房的小木屋剛好在整修,老闆幫我們升級,讓我們住兩間四人房下面這棟是我們的啦!

用過早餐後,躺在檜木製的躺椅上喝茶看報紙.

福樟一偶

小芳於福樟的泳池畔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福樟,往我們下一個旅站~~墾丁....途中,我們先去

"美娥海產"用中餐.整桌都是海味.

墾丁,我們住過很多很多區,很多民宿,其中我們覺得還是帆船石那一帶感覺最舒服.下圖是我們那次旅途的最後一站住的民宿"鯨鯊".這是我與M第一次訂到這家.當時雙人房也客滿,老闆娘也幫我們升級住到四人房.Ya!!

房間的陽台直對著那顆著名的"尼克森"的頭

入冬後的墾丁,東北季風伴著陣陣的落山風,吹到讓人頭發疼呢!

最後一天便在"龍磐餐飲"用餐之後,踏上歸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2260128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幾位
2008/10/06 13:13
真的很愛演耶!!這樣也好啦!!比較有外出渡假的感覺啦!!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10-06 20:21 回覆:

夠搞笑吧

我每次看到我們那對朋友夫妻的照片,還是會想笑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松
2008/10/06 11:53
羊肉爐真的好吃
我好想念羊肉加腐乳的暖乎乎滋味啊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8-10-06 20:20 回覆:
我也好懷念喔!今年應該去不成台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