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貴妃會不會投胎成為趙飛燕?
2011/10/03 02:06:49瀏覽1121|回應5|推薦81

楊貴妃會不會投胎成為趙飛燕?

   

    昨天迎著微雨騎著機車出門時,感覺機車有點飄飄然,嚇得我連忙減速閃到路邊,繼續以龜速前行,還不時放下我的一條腿充當摩托車支架保持平衡。

    今天撐著堅固的大傘出門時,連傘帶人被吹退了兩步,一時之間我還想著:莫非在我不知不覺間竟已一償夙願──瘦?曾幾何時我已成為弱不禁風的弱女子了?我幾乎要為自己感動起來了……但看著被吹落一地的殘枝敗葉和前方不支被吹倒路中央的行道樹──唉,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就是風大啦!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和輕颱外圍環流的影響。今天開車等紅燈時,整部車還被風吹得晃了好幾下,我既不是玉膚凝脂的楊玉環也不用幻想已投胎成了趙飛燕。在如此的狂風驟雨下只被吹掀了傘花和後退兩步,對照那株橫在路上的小樹,我簡直就像大樹一樣哩!

話說:西漢的趙飛燕與唐代的楊貴妃一前一後是沒有逆向投胎的機會啦,但是錯置的年代與前世今生的時空交錯加上我的頭腦錯亂,一如天飆的狂風和我的想瘋,歷史老師‧‧‧‧‧‧可別氣瘋啦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story teacher may do the same!
2011/12/28 15:59

Dear Friend,

To be a slender lady worths a high price!

Please forget about the history teacher, as she may do the same!

Heavenly Guest

------- ------- -------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天知命
2011/11/09 11:15

電視跑馬燈:台南四級地震.

趕緊打電話回家.老媽哈哈大笑:"四級而已.搖不動我啦!"(老媽體重破百)

我們瘦個兩三公斤就樂壞了.前陣子為了健康.老媽減了八公斤.

老媽說:"我這麼胖.減掉十公斤也沒人會發現."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1-11-10 16:09 回覆:
我也要‧‧‧減‧‧‧??公斤, 啊!不能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先別緊張!
2011/10/22 23:37

我也曾一度因為字寫得難看,對國文老師有些內疚,

甚至怕她看見我的字...30年來始終如一,因而罵我不用心。

後來得知國文老師...走了,不會發生了。

妳不妨也先打聽一下歷史老師....也許他還在,

但也許已經完全放下...不管世俗了,就不會罵妳了。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1-10-23 19:09 回覆:

這樣不好吧......我不想詛咒自己下輩子會投胎成為教到這種學生的老師啦

阿彌陀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祿山的肚子大又垮, 須打好幾摺, 再用細繩捆妥
2011/10/16 23:09
辧公室的女生, 好像依氣象報告著衣, 室温明明 28 度, 她們却穿毛衣。
我沒安祿山的壯大, 仍天天汗流浹背。
新版的楊小姐苗條, 有請了!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1-10-19 19:26 回覆:

呵呵!苗條?  我喜歡.....這是我尚待完成的心願


水流花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楊貴妃和趙飛燕無關
2011/10/08 22:03
是跟幻想症越來越嚴重有關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1-10-10 00:49 回覆:

喔!是幻想症嗎?難怪看了您老人家的留言,總覺得有人被K落牙齒滿臉豆花還外加口水鼻涕直流的樣子哩!

最近電影「賽德克‧巴萊」正夯,我今天剛好上下集一起去看了,不是浪得虛名,真的很值得一看呢!劇中莫那魯道跟當了日本兵的族人說他在日本時,日本人拼命的對他好拉攏他,但這些在台灣的日本人對族人的欺凌與剝削,「只會令人想『出草』……一語中的說出了我此刻的心情。

花落先生:我建議您──「賽」一客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