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變兩隻 兩隻變一隻
2007/12/16 18:42:30瀏覽368|回應0|推薦14

一隻變兩隻  兩隻變一隻 

應該是我粗枝大葉的

以前上司就說我是男孩子的個性

我還回嘴說:我的溫柔不給你看見

贏得乾笑兩聲

一次在午餐外出與同事擦身而過寒暄時

端莊嫻雅的她笑嘻嘻的跟我說:

每次看到妳就會想到古代的俠女

我說:我知道啊

我以前的同事就說我有一股「陰」(英)氣

我告訴他:對啊!因為我是「妖」(么)女嘛

我之前臨座的男同事每次與我搭檔要叫我都說

──要「烙」(ㄌㄠˋ)兄弟

聽得不明就裡的人一頭霧水

我便耐心解釋:他視我如兄弟,我對他如姐妹

後來辦公室不在一起

偶爾去他們辦公室

他又說:像這樣就要「烙」(ㄌㄠˋ)兄弟就教○○去

我說:那我就只能「一隻變兩隻,兩隻變一隻」了

??

因為車禍後 我的一隻腳多了兩只鋼釘

大家漸忘了我當年的慘狀

外表又看不太出來

倒是我自己常笑稱我那「義肢」

因為我除了貌似健步如飛

卻再也不宜跑跳

所以我說:我去,

那就只能「一隻變兩隻  兩隻變一隻」了

意思是:我用「義肢」直接丟過去助陣比較快

然後打回來 本來一隻義肢 便兩隻都成了義肢了

所以一隻義肢變兩隻義肢  兩隻腳都變成義肢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may&aid=145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