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作劇之吻
2007/12/08 20:19:26瀏覽261|回應0|推薦8

惡作劇之吻

最近迷上了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其實是重播

當初就沒想到要看

總覺得一把年紀

還看這種天真浪漫或夢幻不實的電視節目

好像說不過去似的

加上演員也不是我的偶像

自然就會讓我自動轉台

那天小魚兒在看

我跟著看了一下

原來從頭到尾都很愉快的感覺真的很讚啦

我喜歡這樣的喜劇

老天爺也愛惡作劇吧

許多的巧與不巧

擦出各種火花

有的燎原成災

有的灰飛煙滅

浪漫的美何必一定要淒楚呢

我喜歡這樣的喜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