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7/12/16 00:14:53瀏覽215|回應0|推薦7

感動  

昨天下班前,來了個「驚喜」。

「驚喜」說他到附近,所以順道來看我,

不巧我有事,無法逗留。就這麼隨便哈啦了兩句,

我問「驚喜」的戀情是不是順利,「驚喜」只是傻笑,

怎麼逼都不肯透露。

我要踏出辦公室前,

「驚喜」恭恭敬敬的把手上的飲料拿給我,

說要請我喝,

他好緊張,我卻好感動。

一罐飲料,真的沒什麼,因為專程,所以好珍貴;

一個探望,其實挺平常,因為意外,所以好驚喜。

這樣沒有目的的善意,是最值得感動的吧!

之前有另一個感動,

那三年,我與「窩心」之間常常隔著二到三公尺以上的距離,

過節,「窩心」會送我花,想必知道這對我有用;

卡片上面總寫著用心觀察、不落俗套且專屬於我的讚美,

旁人看了之後的讚賞,讓這個感動又加了好多倍。

後來「窩心」穿著制服捧著大把的花來看我,

應是有意滿足我的虛榮,我卻烏龍的讓「窩心」等了快一個小時,

果然是夠虛榮了,還外加羞愧。

三年了,我常想起「窩心」,他的作為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那天「窩心」很有禮貌的打電話告訴我他的近況,

這樣非關情愛的情誼,我衷心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