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GUTS!:夢想這回事,從來沒有句點…好個閃靈!
2008/07/02 00:27:43瀏覽3114|回應1|推薦11

《這就是GUTS!:夢想這回事,從來沒有句點》,難得的書名和內容一致的那麼好,讓人看了如此熱血,真得是更要有GUTS些,還是年輕時用太多,現在需要補充恢復,看這本書不錯用。

這是圓神出版社530日甫出版的新書,讚。

 

本來不是很了閃靈樂團,這次都了了,原來鬼面化粧又吼又甩的搖滾樂叫做「黑金屬」,以前,有沒有現場看過,我也忘了,因為那些音樂節多少看過一些,至少,很多年以前在總統府前那場「台灣魂音樂會」我有去,很好玩很high,還買了一件「台灣魂」T恤,很巧的我環島到台東時穿得是這一件,如此貼近原住民的精神,閃靈的台灣魂很貼心於原住民,看它2005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內容描述「霧社事件」中,台灣原住民賽德克族領袖莫那魯道對抗日本殖民統治的經過。

專輯封面說:

世居霧社的台灣賽德克族,相傳數千年前由岩山與巨木融合而誕生,族人通過嚴厲試鍊後得以紋面,並以此標記於死後越過彩虹橋回歸祖靈得到永生。1895年,日本展開殖民統治,嚴禁族人維繫相傳千年文化;莫那魯道領導族人奮起對抗,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悲愴歷史於焉開起...。

    專輯曲目: 岩木之子、黥面卸、忿燃戰靈封、大出草、泣神、叢屍‧繫冥河、虹橋赴、川中島之禁、半屍.橫氣山林。

    上 youtube,可以看些現場演唱MV,去看過了,很讚。

    ChthoniC - "UNlimited TAIWAN" (OZZFEST 2007 in Florida)http://tw.youtube.com/watch?v=8GhCpc0iIss&feature=related

閃靈-幽游冥河 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Q7vnZ_ISFpE&feature=related

閃靈_黥面卸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O1VroHb10gQ&eurl=http://blog.udn.com/chenglee/2003742

    這張專輯是一定要去買的。

    這本《這就是GUTS!:夢想這回事,從來沒有句點》妳也該買讀。

    看完之後,就想去貢寮音樂祭,和聽聽今年的野台開唱。

 

    《這就是GUTS!》告訴妳:夢想這回事,從來沒有句點。完全收錄:
★歐美巡迴寫真全紀錄
◆60天的幕後浪漫花絮+團員真心話大公開……
◆10個充滿勇氣的人物故事,非看不可!
◆還有你不能不知、最酷、最噴飯的閃靈資訊!
★全球獨家收錄〈Unlimited Taiwan〉單曲,與閃靈齊聲吶喊:我愛台灣!

 

    名家推薦好話:

我不懂閃靈的音樂,只覺得他們想吼破天。我不了Freddy的人生,但我們卻有相同的頻率。也許,只因為對活著的覺悟有著雷同的本質,讓我們可以embrace Guts。而結果,就讓他定棺而論吧!--蔣友柏

Guts是「創新價值」的勇氣和行動。Guts是超越集體恐懼。閃靈到全世界亂竄,跟台灣商人提著皮箱,行銷天涯的精神相似。都很有Guts。--吳祥輝

 

   

新聞電子報~~ 野台開唱確認!!鬼王新歌大發表!!

http://chthonic.org/news/?p=245

百場修羅戰之結晶,造就史上最強金屬厲鬼!
歷經一百場修羅場的戰鬥經驗,累積超豐富的海外實戰經驗,閃靈要給台灣樂迷超水準國際金屬團規格的演出!!

全球首唱最新歌曲,就在野台開唱!

自發行第四張錄音室作品「賽德克巴萊」後,2006年登基十年演唱受到挪威黑金屬頭目Mayhem加持,正式宣告台灣黑金屬第一樂團閃靈的鬼王時代來臨!!

2007年全球最大唱片展MIDEM演出獲得捷報一戰成名,「賽德克巴萊」成功的在列強環伺歐美金屬版圖攻城掠地,獲得金屬界長老級人物Ozzy Osbourne的賞識,指名要閃靈參加2007年的Ozzfest,與世界級強豪樂團Nile、Lamb of God、Behemoth等團一同巡迴,而更在同一時間受邀參加世界之最的金屬祭典Wacken Open Air,展開成軍以來場次最爆的全球巡演「無極轉生」,南征北討各個金屬重要戰場,幾乎將地球掀了一層皮的疾風式演出,一百場修羅戰場之結晶,如同回到地獄熔爐再次精練鍛造,銳利程度可想而知!!

自去年殺遍全球重要金屬戰場後,閃靈今年首場台灣大型演出就在野台開唱!
閃靈聲稱一定要把去年含恨缺席欠台灣樂迷的疾風怒吼加倍討回來!!

六月甫發行新書「這就是GUTS」,最近閃靈忙碌於錄製新專輯之餘,暗自為睽違了一段時日的野台策劃神秘驚喜劇碼。究竟閃靈將如何在野台展現出被鞭笞金屬四龍頭之一Anthrax吉他手Rob Caggiano鞭策、及國際百場巡迴修煉的成果?

百場修羅場的鬼火試煉、百倍的金屬地獄降臨,只在2008野台開唱!!

你以為十年登基完之後就沒事了嗎??
一百倍的地獄業火將會告訴你

鬼王的全盛時期,現在才要開始!!

--~--~---------~--~----~------------~-------~--~----~
閃靈日記: http://www.ChthoniC.org/diary/
閃靈寫真: http://www.ChthoniC.org/gallery/
閃靈新聞: http://ChthoniC.org/news/
閃靈官方網站: http://www.ChthoniC.org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lee&aid=2005671

 回應文章

ST6 - Club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挺屌的..推..好個GUTS...
2008/07/02 23:23
推..好個GUTS.......推這個樂團和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