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全命中之非廣告時段
2010/07/17 11:00:46瀏覽908|回應1|推薦23

已經很久沒有進行非廣告,今天就來給他非廣告一下。
畢竟,我不能讓章魚哥專美於前,總要證明這個部落格存在的價值。
最近幾篇部落格文章po上去之後,看到更新的新聞,證明我也是有預言能力的。

就像我之前po過的:「我看學制修改的五四三」,po上之後就看到教育部打消修改學制的念頭,詳見這則新聞報導「推動五四三學制 教育部踩煞車」,很顯然的,因為我努力分析學制修改的弊多於利,使得教育部從善如流。
像是轟動一時的桃園機場弊病叢生,在我寫一篇「桃園機場改名就能改運」,在文章裡大力建議政府:「是誰批評牛肉麵難吃的,就叫他去吃到死」,於是乎政府召喚韓良露與羅淑蕾去搞機場,這下子,羅淑蕾只好天天耗在機場捉攤販、捉酒家,韓良露就天天泡在機場吃牛肉麵,至於王偉忠?他還在查驗手推車,沒空回應。
而羅淑蕾與韓良露覺得更悶,桃園機場有問題不是應該叫王偉忠去處理嗎?王偉忠不是馬總統欽點的?

還好,馬總統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欽點我去桃園機場幫忙查驗手推車。

更不用說,我之前po過的:「捷運鋼管舞的國際化趨勢」,印證「如果高雄捷運也能這樣搞」,就能看出只要貼在我部落格上的狀況都有機會成真。

儘管,我沒有落得「批評桃園機場,就要去桃園機場吃到飽」的下場,也沒去高雄捷運跳鋼管舞,就在我老母看到我寫部落格對於政策居然有立竿見影的功效之後,他老人家頓時火冒三丈。

因為他長期以來是馬先生的粉絲,不僅每天看TVBAS的ZIQQ全民開槓,或者TVBAS的各節新聞,以示力挺馬先生到底,就算不小心轉到「三粒」或「暝視」,就算罵幾聲為馬先生助陣。
他總會期盼他哪天也能在路上跟馬先生不期而遇,最好馬先生能專程來拜訪他,跟他握個手或閒話家常兩句,甚至是合照留念,要是來我家long stay更是歡迎,寧可把我房裡所有的書掃出門。

誰教有人寫部落格抱怨他媽媽對馬先生沒感覺,馬先生就專程前往拜訪,讓人家的媽媽恢復對馬先生的感覺;有人希望馬先生去陪看電影,馬先生就排行程去陪看電影。
現在,我的部落格居然能夠預言趨勢,還能提出建言讓政府從善如流,就是沒辦法請馬先生到我家long stay,跟我老母合照握手、閒話家常,無怪乎我老母會罵我沒用。

唉!我真是不孝啊!
如此不孝,開這萬試萬靈,百呼百應的部落格又有何用?

話說回來,我老媽的心願也是很小,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我成為我媽心目中那個有用的人喔?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42344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
2010/07/18 07:59

難道我該仿效大家對那隻章魚的稱呼方式,叫你一聲「宅豬哥」嗎……

喔不…這樣你會誤被認為是「很宅的豬哥」…不妥不妥…容我再想想……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10-07-19 14:29 回覆:

只要有夠準,叫一聲宅豬哥,或者很宅的豬哥,都是很威滴.

要是不準,就算叫章魚哥,照樣被抓去做章魚小丸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