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瑞芳嗎
2010/01/27 23:44:38瀏覽1239|回應2|推薦19

        剛剛利用三、四節空堂到街上晃一下,順便買一下午餐,走到後站發現果然是

       寒假, 「瑞芳」慢慢出現人潮了,觀光客似乎也都是學生族群居多,相較前幾

        天寒冷的夜晚,街上也如同今天的太陽,熱情多了。

 

平常都忙著上課,很難得會悠閒的晃晃學校附近的環境,這是我任教的學校 

「國立瑞芳高工」,看起來感覺就是有點歷史了,所以目前學校正在重建,

 部分大樓都拆除,所以滿目倉夷,很難取景。

 

這是後站通往瑞工大門時會經過的一個階梯,本校的師生會直接從這進入校區,

 因為方便又近,一上去就是學生宿舍及餐廳了。

                             自助餐位在後站一上來就會看到了。

        這家自助餐是瑞工學生超愛的,菜色很多,而且老闆對人很和氣,

       價錢也公道,尤其看到瑞工的學生,夾菜時也會給多一些,

       街房鄰居也會光顧他的店,有些經濟較不好的,

       在菜量上他都不吝嗇的多夾點,

       所以我對他的評價還不錯,若您到瑞芳來旅遊, 

       對吃方面想要便宜又大碗」,超級推薦它的。

      火車站的地下道,牆壁二旁有介紹瑞芳歷史的照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rbr&aid=3728366

 回應文章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瑞芳
2010/01/28 00:06

這地方我去過,小兒子本來租在火車站邊,現在不租在那裏了,住在學校裏面省很多錢,不然也要寄車每個月3000元大概是這樣,房租也要4000元好像是這樣的。

火車站邊有全年福利中心、和市場,街道很窄,這樣對不對是老二載我和老公的,那是三年多的事了,因兒子剛到那兒任教,所以那地方有一些些認識。

有空可到婦女的家逛逛有很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