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2010/02/21 23:11:50瀏覽1022|回應4|推薦31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下班之後總喜歡在網路上四處瀏覽,突然看到「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心中想著要跟班上的同學宣導,讓他們去參賽,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也隨著自己的忙碌而錯過跟班上同學宣布這個參賽機會,而在最後一天,我決定這屆自己先參賽。

之前也經營過幾個部落格,都是上傳照片,忙碌的日子也讓我漸漸疏於管理,所以也想經由這次參賽,希望讓自己可以建立ㄧ個平台,可以與我任教的學生有個互動的空間,有時課堂上礙於時間有限,與學生間常常有「意猶未盡」之感,也希望他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找到ㄧ些「生活化學」、「生活生物」的小常識,當然在升學方面,他們也可以在部落格找到他們所需的網站。

『升學網站』http://blog.udn.com/chenbrbr/3696984

也希望愛好自然領域的人士,來此部落格與秀綾進行交流。

自從參賽以來,每天都會心繫著這個部落格,也感謝很多前輩給秀綾支持與鼓勵,也感謝部落格上的前輩,不吝於資訊的分享,秀綾才能從經營這個部落格學習到不少的東西,學習到ㄧ些「語法」、「相片編輯」、「影片剪輯」等,所以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秀綾要推薦三篇文章及三張照片分別如下:

推薦第一篇:我的學生  

這個學生雖然課業上沒有亮眼的成績,他也不因此而有太大的偏差行為,反而他希望別人可以看見他其它的能力,而我也看到了他對班上的付出,下學期他也擔任了我們班的重要幹部之ㄧ,他也允諾要幫我們班多拿些獎狀,孩子!老師期待你的表現喔!

推薦第二篇:蕃茄之旅 

這次蕃茄之旅,讓我體會二件事:

(1)天下父母親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求子女回報。

(2)由倒下的椰子樹身上,知道自然萬物其生命力的旺盛。

推薦第三篇:我的姪兒-小豆子 

這篇文章,我表達的是不論你從事那方面的工作,當你熱愛你的工作時,你會無願怨無悔的奉獻自己的一份心力,身處你週遭的人兒也會感覺到幸福的,而我們身為「教師」,對小朋友的影響又更為重要,希望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教育」一起努力吧!

推薦第一張相片

在新的ㄧ年,大家是否跟我ㄧ樣正蓄勢待發,不論你是否認識秀綾,都希望你們身體健康與ㄧ帆風順。

推薦第二張相片

交換小禮物,我想交換的是ㄧ份心意,不論你收到的是ㄧ份禮物、糖果、餅乾、紅包甚至ㄧ張卡片,它所傳遞的是ㄧ份濃濃的友情

推薦第三張相片

飛揚的青春,當你發現這張照片時,你是否會憶起你在高中時期的點點滴滴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rbr&aid=3792708

 回應文章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老師勇奪佳作!
2010/03/06 00:19
老師的用心經營有目共睹,恭喜恭喜喔!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您推薦
2010/02/23 21:13
來推薦好文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22 11:42

開學了 ~

活動也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在此祝福妳一切順心如意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22 11:09

比賽暫時告一個段落

緊接著便是忙碌的學校工作

祝福您與所有的老師

開學一切順利美好

大家一起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