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笑如夢
2021/02/01 14:44:01瀏覽544|回應0|推薦10

突然夢到已離我而去多時的毛小孩妹妹和林琳。

夢中,我正樂呵呵地在客廳逗她們玩,拿了一根潔牙骨給妹妹,她開心地含著準備去練練牙齒功,怎料一轉身,竟四腳趴地動也不動,我見狀大驚,連忙抱起她,她疑因潔牙骨哽喉,已然氣絕。

我瞬間淚崩,正在放聲大哭之際想起妹妹靈識未泯,哭聲可能會妨礙她投胎轉世,於是強忍淚水,只敢緊緊的抱著她,不斷傾訴我對她的愛,希望她不要有牽掛,快快回到溫暖沒病痛的彩虹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醒來,悵然若失。有些愛,走了就是走了,只能追憶,只能在心的一隅讓它獨自吐露芬芳。

多麼懷念有妹妹和林琳為伴的歲月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1957&aid=15587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