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子如命
2021/01/03 17:02:45瀏覽479|回應0|推薦11

女婿是超級顧家的巨蟹男,當了爸爸之後,對寶貝兒子更是極盡疼愛之能事。

話說元旦那天,一家三口去逛街,女婿經過某名牌專櫃,「當機立斷」地幫剛滿兩歲的兒子買了一件毛衣和一件背心,並默默拿去結帳,回家後,女兒一翻標籤才知打完折,毛衣5300元,背心四千多元。

女兒覺得太浪費,尤其小孩毛衣大概頂多穿一兩年就穿不下了,於是堅持退換。今天,夫妻倆回到專櫃,女兒想用那件毛衣幫女婿換件上衣,加上兒子的衣服,金額剛好打平。但是,女婿反對,直說他習慣穿某平價品牌的衣服,女兒選給他的這件,他不會穿。

靈巧的店員趕快找來一件同款同色的幼兒上衣,告訴女婿:「你可以和你兒子穿父子裝耶!」女婿勉強同意,不過仍略帶遺憾的跟女兒說:「可惜沒有同款女裝,不然我們就可以三個人都穿一樣的。」

女婿對自己節省,卻總想把最好的給兒子。不久前,他還默默買了一雙580元的童襪,理由是兒子穿起來一定很好看,當然,這雙童襪又被女兒拿去退換其他商品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1957&aid=15505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