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像什麼
2020/05/09 07:31:34瀏覽492|回應0|推薦9

對母親的形容有百百種,有人說母親像月亮,也有人說母親像河流,她卻說母親像牛大便。

舅外婆是個十分溫柔慈愛的婦人,育有四名子女,我稱他們舅舅或阿姨。母親過世後,寒暑假經常到她家小住。

有一天,所有人都圍聚在舅外婆身邊,讀台中女中的小阿姨突然說:「我覺得媽媽像牛大便,我們是紅頭蒼蠅,喜歡繞著牛大便轉,趕也趕不走。」此話一出,大家笑得東倒西歪,認為她形容的好貼切。

當時我跟著大笑,但心裡默默想著,我也好想有個自己家的牛大便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1957&aid=13414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