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的禮物
2010/08/13 15:03:30瀏覽1777|回應8|推薦286

八月八日一早就與外子和兩個妹妹到安養院看父親,他已經不認識我們了,每當我叫他!帥哥 !他就笑咪咪的,這一天我們照例帶了他愛吃的香蕉點心,看起來他的心情似乎特別好,嘴巴笑的特大,胃口很好,一直跟我們說謝謝,吃過午餐,扶他在四周散步,雖然步伐仍舊緩慢,但是多一些動力,來到觀世音菩薩的佛像面前,我們口中唸著希望祂保佑誰他雙手合十都嗯嗯的回應,表現出他的虔誠,像他這樣連太太小孩都不認識了,看到人都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日子也過得挺好的,沒有三千煩惱,也無需擔憂什麼事。在這一天屬於他的日子,他綻放出開懷的笑臉,比他收到的任何禮物都值得。

我們家的帥哥呢 ?看完了岳丈,父親節就是屬於他的節日,四位美女陪他吃午餐,為他賀節,雖然是老婆點的菜,向來都很好養的他都吃得津津有味,最令他感動是小女兒一早就送他禮物,一張精選的卡片(很有品味的西裝打領帶)和精心挑的一件黑色運動上衣(因為黑色比較不會髒) ,卡片內密密麻麻的字,讓他的眼眶還溼潤著 : 

Dear Daddy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88節囉 !時間過得真快啊 !同樣是8月生日的我當然不可能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啊 !你工作很辛苦啦週末記得要固定和我運動 !既然你喜歡swim那每週都來游吧 !我要去us當交換學生了Feel like my dream is going to come true. But it about half a year…I think that I will  definatly miss you and mom.我在美國的半年也別忘了要和 mom一起踏青走走跑跳踏當然也要跟我 skype When I am back, my English will be super good !..... 

      雖然泛著淚光,他還是很高興,因為除了寶貝女兒的禮物外,他以老婆的名義買了一套高檔的攝影器材,以自己的名義送了一個裝攝影器材的背包,等老婆查到他逃漏稅時(沒有記帳),他狂笑不已

兩位父親,兩個開心的笑容,他們都得到了他們滿意的禮物,今天雖然我不是主角,對我而言,彷彿我也拿到了一份最珍貴的父親節禮物。

        背景音樂 :http://fczeng.cleveronline.com.cn/Images/Music/11.mp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4317252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情感人...
2011/02/14 14:05
 親情感人...

而且, 貴千金的英文 definitely 會大大進步的.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溫彰貴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最棒的禮物,而且通通有獎 !
2010/09/01 16:54
相信對兩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父親節 !
JohnWen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親節的禮物
2010/08/30 14:46

很好的禮物....

看了讓人感動....


舊情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生活
2010/08/20 14:57
陳教授好

溰禕(寂靜止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10/08/19 01:58
祝福您們!!
深居竹廬 . 靜聽清流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爸陪爸爸過節
2010/08/17 21:12

想到今年的父親節  我與老公也特意回老家陪爸爸過節

爸爸雖一身病痛  仍十分高興   看到兩位爸爸都快樂  我

心中也頗感欣慰



台灣桃園大有李老師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悅自心中來
2010/08/14 09:11

從心中自發性的喜悅

總帶給人真正的快樂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8/14 08:56
促使他人快樂,也是讓自己快樂的泉源. 祝福府上各位 -- 特別是兩位父親,和前往異國求學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