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類股》台玻帶頭漲,2玻陶股脫隊
2017/02/16 12:08:51瀏覽74|回應0|推薦0

2017年02月16日 12:0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玻(1802)今年營運表現可望較去年優異,今日受到多頭追捧,股價漲幅逼近3%,並帶動玻陶類股指數漲幅逾2%,成為盤面上強勢焦點,不過,和成(1810)及凱撒衛(1817)等紛紛壓低在平盤下方整理。

台玻由於在中國大陸市場虧損連連,拖累營運表現,不過自去年下半年,當地市場價格開始調漲,去年台玻全年合併營收432.24億元,年成長率4.29%。法人表示,今年受惠平板玻璃去產能、毛利較高的光伏玻璃需求增加,台玻今年的營運將會比去年好很多。

凱撒衛受惠越南經濟仍持續成長,加上農村城鎮化,今年在越南的營運應該仍能維持。至於在台灣方面,依目前各界對今年的房市看法是不會更壞的情形來看,凱撒衛在台灣市場表現應該能持穩。法人預期,凱撒衛今年度營收有機會重返成長軌道。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9220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