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撒衛遭暴掠,玻陶股傷重
2014/05/15 12:49:23瀏覽199|回應0|推薦0

2014-05-15 11:17時報資訊【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越南反華暴動波及台商,凱撒衛(1817)在越南廠區遭破壞、停工,今股價跳跌逾2%開出,拖累陶玻類股指數重跌約2%,成為今日大盤空頭標靶。凱撒衛(1817)在越南廠區遭破壞,工廠被迫停工,衝擊今日股價跳跌逾2%,拖累台玻(1802)跟跌逾2%,雖有和成(1810)、冠軍(1806)攜手守在平盤,中釉(1809)小漲0.6%撐場,但仍難擋空頭氣勢。

越南平陽省反華暴動擴大到同奈省,工廠位於同奈省的凱撒衛浴(1817)也遭到暴民侵入破壞,緊急停工並將台幹及陸幹撤離廠區。凱撒衛表示,工廠位於同奈省,雖然距離平陽省大約有2小時的車程但也淪陷,暴民闖入後已下令將電源及窯爐關閉停火,未燒製完成的半成品將報廢。越南為凱撒衛浴主要生產基地,也是主要市場,目前在越南衛浴設備市占率排名第二,在台灣排名第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335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