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僑陳飛龍:今年獲利持續創高
2016/10/20 17:44:34瀏覽85|回應0|推薦0

2016-10-20 14:17聯合晚報 特派記者黃淑惠/中國上海20日電

南僑(1702)上海金山廠今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南僑會長陳飛龍看好中國未來餐點飲食習慣會走向更方便、衛生的趨勢,油脂、麵食等產品的需求量勢必不斷攀升,南僑在中國有10萬個客戶,並提供更好的原料,陪伴客戶搶攻中國飲食市場轉型的商機。上海新廠的年產值達新台幣30億元,將成為推動南僑長期營運成長的動能。

南僑集團今天在上海舉行第四代廠的啟用典禮,並慶祝南僑大陸事業20周年。陳飛龍指出,這座位於上海金山工業區的新廠是南僑集團最大的單項投資案,該廠南僑斥資美元8千萬(折算台幣約25億元),是大陸首座全程溯源的烘焙油脂及食品加工廠。

陳飛龍認為,中國餐飲市場未來將會出現M型化的走勢,高端餐飲跟平價餐飲成長的速度會加快。簡單的講,方便消費者用餐的模式,包括商場美食街拓展會愈來愈多,看好商機,南僑要創造雙贏,提供客戶更方原物料,讓客戶在新一輪的餐飲競賽中能成功的拓展市場,南僑中國布局也能持續擴大。

第一期增加油脂、急凍熟麵生線,如果產能全部滿載,預計年產值達新台幣30億元,今年營收、獲利持續創新高。南僑中國廠的營收已經占總收入6成,隨著新廠加入,將成為推動明年營收、獲利成長新動能。

南僑原來在中國共有兩個廠,分別為天津廠、廣州廠。上海廠將成為南僑第三個重要生產基地,第一期油脂的設計產能達4,800噸、急凍熟麵月產能為400噸;隨著第一期投產,已經在著手推動第二期廠房的建設與規畫,將生產冰淇淋、啤酒、冷凍食品,預計在2017年完工。

陳飛龍進一步表示,上海一廠建成之後,南僑將於金山繼續投資興建上海二廠,結合觀光工廠、小農市集、啤酒餐廳等形式,以獨特的建築概念,在金山形成一個多角化經營的示範點,結合當地包括農業、觀光休閒等產業,形成一小時經濟圈,帶動金山的美好生活。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7841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