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品股》卜蜂爆香,填息率逾7成
2017/07/03 12:50:05瀏覽74|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03日 11:2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卜蜂(1215)今日除息3元,開盤參考價71.6元,早盤股價開高走高攀上73.9元,填息率逾76%。卜蜂因股價漲多,近5個交易日持續小幅回調,5日線出現下彎走勢,惟今日除息首日獲多頭相挺,股價以71.8元開出後在月線獲得有力支撐,跨步邁向填息之路,盤初最高來到73.9元,填息率超過7成。

卜蜂積極朝多角化經營,擴大蛋雞場營運。除種雞、種豬外,卜蜂也計畫引進泰國卜蜂技術,在台設立專業種鴨場,希望對未來營運有正面助益。卜蜂表示,在母公司泰國正大集團的強力奧援之下,台灣卜蜂繼種雞、種豬的培育之後,最新計畫是引進泰國卜蜂技術,在台設立專業的種鴨場,採現代化管理畜養,育成種鴨主要在於因應台灣市場目前的強大需求。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56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