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品股》星巴克陰霾漸散,統一穩步填息
2017/08/03 12:43:5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2017年08月03日 10:5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統一(1216)今日除息,開盤參考價為56.7元,出售星巴克利空陰霾已漸漸消化完畢,今日股價雖以低盤56.4元開出,但買盤擁躍,股價慢慢爬升,盤中最高一度至57.5元,漲幅超過1%,穩步向填息之路前進。

統一在上周四宣布處分上海星巴克持股,買進台灣星巴克股權後,股價開始下跌,經過四個交易日的整理,今日賣壓較為減輕,填息之路還算平穩。外資昨日仍站在賣方,賣超統一2066張,目前持股比例49.5%。

統一集團處分上海星巴克持股,由於短期可認列處分收益,但對長期績效卻不利,因此引發賣壓,統一超賣壓沉重,不過,統一賣壓顯得稍微較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表示,出售上海統一星巴克後的獲利缺口,經營階層將想辦法從其他事業體中補回。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779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