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品股》法人相挺,卜蜂翻紅
2016/05/18 22:39:52瀏覽74|回應0|推薦0

 

2016年05月18日 12:0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卜蜂(1215)獲法人相挺,不畏食安風暴,盤中股價翻紅。食安問題再現,卜蜂衰中槍,惟公司已緊急採取4大措施,並表示受影響產品總成本約123萬元,影響甚微,昨獲外資、投信持續相挺,聯手買超1200餘張,今股價開低走高,盤中逆漲約1.2%,表現優於大盤。

台中雄勳公司涉嫌竄改標籤有效期及違法囤積、使用逾期食品原物料,被封存數量逾100項以上、總重逾22公噸,連帶波及卜蜂等下游知名廠商。卜蜂表示已緊急採取4大措施,主動封存、停止可疑原料生產、通知相關通路預防性下架、修改配方,同時也啟動退貨機制,期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卜蜂指出,配合衛生單位5月17日在南投廠倉庫封存相關的10項產品,合計約1萬1千公斤,此批受影響產品總成本約計123萬元,占公司營收極微,因此對財務及業務無重大影響,而退貨及下架的損失情況還在計算中,由於使用量不大,應該不會傷害太大。

卜蜂表示,未來除負起產品下架回收責任外,也將以此為鑑,加強進料檢查,做好產品品質及食品安全的把關工作,以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766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