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腦通路 線上線下齊發
2014/12/14 11:10:49瀏覽77|回應0|推薦0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14.12.14 02:52 am

神腦營運第3季是谷底,第4季在iPhone 6等產品帶動下,營收已經回升,全年營收上看400億元,明年的策略將兩路並進,發展線上與線下通路,並擴大產品線,全面提升營收與獲利。

神腦基金會昨(13)日舉行「2014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頒獎典禮,希望透過影片傳播,散布台灣各地的故事與議題,喚起社會大眾對紀錄家鄉事的重視。

神腦總裁林保雍會後表示,神腦未來方向必須積極轉型,公司原來是做通路,現在轉型做O2O(on-line to off-line),除原來的電信通路,線上服務也會全面建置,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通路,以及24小時完整的服務。

他說,神腦累積了好幾百萬顧客,會利用線上及線下通路,把顧客服務做的更精緻,而且引進更多產品品項給廣大的會員。

神腦總裁特助游經緯補充,第3季是今年營運谷底,主要是大家等待iPhone 6上市的效應,使得買氣觀望,第4季在iPhone 6上市效應,索尼Z3及三星Galaxy Note 4等新品銷售也不錯,3G轉4G的速度愈來愈快,使第4季營收已上升,今年營收應該可以達到400億元。

至於明年,游經緯說,線上經營今年剛開始建置,明年可以看到明顯成果,由於租金與人事成本變高,因此在台灣展店的腳步會慢下來,並加強電子商務方面營收。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964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