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價重摔66%、北極星大復活 攜合一藥華藥領頭衝一波
2022/10/27 16:32:43瀏覽196|回應0|推薦0


16:062022-10-27 旺得富理財網 旺得富編輯中心

北極星從高點回檔,股價重摔66%,今日帶量上攻,上演大復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台北股匯今日上演雙響炮,股市在權王台積電帶領下,終場加權指數上漲197.32點至12926.37點,成交值1753.2億元,沉寂一段時間的生醫族群多頭趁勢而起,合一帶頭領漲攻上漲停,北極星藥業-KY漲逾8%,藥華藥也有7%的漲幅。

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今年上市的北極星藥業-KY,股價在上市後最高衝至232元,但這波回檔一度觸及78.5元,回檔幅度超過66%、所幸今天1根紅棒漲幅超過8%,收盤站上9字頭到91.2元。

合一今日帶領生技族群上攻,開低後一度探至209元,不過隨後多頭立即開始反攻,股價越走越高,尾盤拉抬攻上漲停。中天集團個股受到激勵,中天漲幅逾4%,鑽石生技漲幅近1%,醣基漲幅超過3%。

喬山9月營收,32.77億元,月增19%、年增13.45%,創同期新高,受惠第4季進入旺季,法人樂觀以待,營收將逐月增加,由於原材物料價格、匯率及海運費等不利因素漸紓解,再加上產品組合轉佳,獲利可望更上一層樓。

泰福-KY擬減資彌補虧損,減資比率達66.67%,今日跳空鎖在跌停板36.3元,有2500多張賣單排隊等賣。泰福董事會決議辦理減資23.51億元彌補累積虧損,減資比率66.67%,資本額將由35.26億元降至11.75億元,預計12月13日召開股臨會,討論減資彌補虧損案,預計明年第1季完成。

第一金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許維哲指出,高通膨、高利率帶來資產價值重估,全球股市進行本益比調整,台股本益比也降至9.74倍,市場預期聯準會明年基準利率挑戰5%可能性,無風險利率攀升使市場重新定義高殖利率股投資價值,許維哲相對看好剛性需求股如:生技、民生消費、零售,及電動車等產業後市。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7734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