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拉警報 這幾檔防疫股早盤漲停
2021/09/07 12:40:01瀏覽159|回應0|推薦0


2021-09-07 10:53 經濟日報 / 記者楊伶雯/即時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擴大,已有多所學校停課,疫情再度拉警報,防疫股成為今(7)日盤面上的焦點,由清潔概念股毛寶(1732)領軍上攻,早盤跳空以漲停30.4元開出,口罩股的康那香(9919)、美德醫療-DR也亮出漲停紅燈,另外,寶齡富錦(1760)、亞諾法(4133)漲幅逾5~8%。

國內疫情先後爆出機師染疫、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已有多所學校停課,但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出現擴大跡象,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才宣布升強化二級警戒,中和某國小今日又爆出確診個案。

疫情似有趨向嚴重的跡象,引來各界高度關注,防疫股再成為盤面上的聚焦族群,包括清潔抗菌、口罩、快篩試劑、疫苗股等,今日表現強勢。

毛寶以30.4元漲停開出後鎖死,康那香以25元開高後衝上漲停26.5元,美德醫療-DR也是開高走高衝上漲停18.5元,另外,口罩股的恆大(1325)也是強漲,一度衝上漲停57.6元,盤中漲幅8.39%,南六(6504)盤中漲幅逾3%。

另外,新冠快篩試劑概念股寶齡富錦、亞諾法、ABC-KY(6598)等漲勢也強,高端疫苗今日以282元開高,盤中漲幅1.9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67451984